聖誕節,我在IKEA天氣晴。

雖然說,聖誕節本來就不是我們的節,(行憲紀念日早就不放假了~唉= =)
北國的聖誕老公公也並沒有對我比較好,許的心願都沒有實現= =(我要的很大)
但我將心比心的想......
他住太遠了,平常疏於和他連絡感情,一年也只有12月會想起他......
這種時候要他顧到這小島國上的台灣同胞,好像也說不過去(噗)
所以,我不會跟他計較這個的啦XD←裝什麼貼心!

可是不假耶誕之名做點什麼
好像哪裡不對勁(我就比較庸俗一點,真傷腦筋......)

畢竟年假僅存的時數不多
一定要好好把握!
所以前天聽到休假同事說要去吃The Diner的Brunch(早午餐)
我就猛點頭說要跟

這就是幸福早晨的開端

喔~還真的很美味
不過我們除了猛讚嘆「好好吃歐~」
就沒有別的台詞了﹦﹦

我這才發現......
原來在好吃的感動外
一切的文字和言語也都是多餘的
(料理東西軍若找我們去當固定班底一定變成非常乏味的節目......
錄一輯馬上被趕走XD)

既然詞窮......就看照片
有圖有真相 至少可以證明那曾經(短暫)存在的美好

(一詞窮就放圖!此乃圖文類部落格版主被逼到絕路之必殺技阿!!哈!)


美式蛋捲兒!


份量十足三明治!


終於也有健康一點的......凱薩沙拉!


我說阿...... 美國人吃這樣......不長成又寬又大隻還有天理嗎!!?

不過像這樣偶一為之真是非常過癮!
(且不知為何在一切應是良善美好的早晨時光......
會切入辛辣的兒童不宜話題......還蠻下飯的XD)
又 咖啡可加奶還無限續杯~
吃飽整個處於一種撐而滿足的放空狀態 ¯ □ ¯

然後我要去上班
其他三枚同事要去逛新莊IKEA......

不過看我的標題和第一張照片應該可以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事實就是......我被挾持了
被邪惡的同事們
被滿滿的藍天和陽光
被自己本來就蠢蠢欲蠕動的心

而且我是多麼容易被"說法"煽動的人哪
(幾乎是)任何事 給我一個打到心坎的說法
我就輕易的被收買了

"剛從美國離開現在要出發去瑞典囉!^o^" 跟
"剛從美國離開現在要去公司上班╯_╰ "
這麼明顯的落差......怎麼想怎麼悶......

而且陽光大好!(明明昨夜還在下雨的@@)
那還考慮什麼? 就~衝吧!!
(哈哈哈!好歹這也算我的聖誕期許之一阿)


決定翹班的那刻,不良員工腦與幫兇們合影

很明顯大家做賊心不虛還非常喜形於色
所以~看!我還貼心的保護了自己和大家!(這樣就認不出來了......
才有鬼~噗)

大概因為是偷來的時光
心情格外愉悅
像做了什麼人生的重要決定似的
有一種灑脫的帥氣阿!(一切當然也只是我自以為)

我一向走乖巧低調路線......難得叛逆一下
此等悠閒的心情一年能有幾次?

細節就不交待了(太囂張會遭天譴的XD)
IKEA的好逛度和作夢指數大家都有體會過吧>__<
總之,是做了正確的決定
而我們都會記住那片藍天和一切美好

友人是因為要搬家有目標
我這臨時起意之漫無目的的瞎晃(果然還是有亂買)
也許只是想在慣性生活中貪圖一點變化吧

生活裡有最凡俗的快樂
這種臨時起意之翹班大概可算上選
人對了 天氣對了 心情當然就對了

就這樣
我們早上當美國人 下午身在瑞典 晚上又重回祖國懷抱

雖沒幹嘛......卻好充實阿 XD

p.s1
《廢物曬太陽》是獨立樂團Nylas的歌
歌詞有句:
"搖搖蕩蕩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怎樣"
(哈~很俏皮吧~ 自聽過之後......
偶爾覺得自己很廢 啥都不想做的時候我就不自覺哼起這句吶~)

p.s2
雖然已在照片上做了加工處理保護當事人
但為避免有本性良善勤勉之公司同仁長期駐站觀察並等著揭發水腦惡行......
我一定要說明!我是有年假還沒放完!並非惡意曠職!!
我隔日可是有去補請假的!
(雖然說出來就不帥氣了!唉~
但怎麼說我還是為五斗米折腰之水腦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