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再度回到濕冷的台北......這張照片現在看起來像場夢
好美的夢!
美到即使隔了這麼多天...我還硬是要來這裡記下一筆

而且知道為什麼我要在每個人肚子上寫字嗎(自己都覺得位置怪~哈)
因為一跳起來大家都露出最中段肥美可口的肉......
主角們直嚷嚷敢讓她們的肚子曝光就要殺我滅口(大過年的...何必放狠話呢?XD)
而我又實在太喜歡這張照片,只好出此下策...噗~
Moutan.Ocean.Sun...... 恩...我不是要幫MOS打廣告啦~
因為...事實就是這樣...有圖有真相阿!
看那一比一的藍天綠地!!(咦?政治敏感?)

這回,我們真的到了墾丁
而且,天氣晴!!

冬遊墾丁有什麼好玩的......
嘿~在台北濕冷的要命12-15度整天陰雨綿綿的時候
我們在新聞報導全台灣唯一出太陽的地方給太陽烤.....
要是你在場就能懂我們的囂張所為何來......
光這點就值得炫耀啦 XD



然後介紹伴我們3天2夜的Mazda5出場!
雖然看起來像張很假的俗氣汽車廣告......詞窮的我就暫且用最粗俗的方式表達了
每次看汽車廣告強調什麼幸福氛圍的,常覺得作做虛假.....
其實要表達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容易("感覺"~多神祕的字眼~)


還有此團唯一的男人-董哥做駕駛
我在想......當時要我們拍個馬5的廣告應該可以非常到位XD
一切看起來都像假的,只有我們快樂的心情是真的!

怕自己不小心又要寫多了......
一開心就多話(累死自己XD),我應該學著用詩一般簡短的描述
可惜我怎麼說都不是(也並不像)詩人來著
怎麼寫還真傷腦筋

僅以我記憶中最菁華和照片特別有趣的部分在這裡寫下......

第一天的重點是海生館
觀賞奇形怪狀的海洋生物們大家都很嗨~
當然也看到了夢想中的小白鯨~和企鵝!!
企鵝館裡溫度跟南極有拼~很凍!
不過可以跟企鵝僅隔一玻璃之隔...我們拍的超開心

企鵝真是非常逗趣的生物
我在整理照片時還看到一隻動作很妙的...忍不住給他加工一下


企鵝版的Nevermind......


這是赫赫有名Nirvana的"Nevermind" 原版CD封面...
Kurt Cobain: =..=|||......(若他地下有知應也如此酷不多言僅以臭臉表態吧)
哈哈...要拍到這麼像的動作取景不容易阿XD

入夜的墾丁大街熱鬧非常
以海鮮大餐填飽肚子的我們還去了出火
買了仙女棒帶過去!


仙女下凡就是要有這種氣勢! 7團花火包圍~厲害吧~

仙女棒真的有魔力
我之前說過了,現在更深深這麼覺得
雖然變成焦黑的鐵枝難免空虛...
但短暫的燦爛也是美麗的阿!

大家在火花中綻放的笑臉都像孩子一樣可愛
而且會變幼稚(恩~不只是表情...連言行舉止都一起退化XD)
我會記得我們因少了60塊買的彩色仙女棒比別人火焰小而輸不起的胡鬧嗆聲
("屌什麼?火花比較大~快樂有我們大嗎?"...之類的任性言語)


我也會記得在墾丁大街上
我們搖下車窗大聲放著陳雷那首"歡喜就好"


跟著瘋癲亂吼的我們.....儼然台客大車隊
連RE三回就怕嚇不到路人
(幸好租來的車上沒有更俗濫的電音......不然我們應該也很勇於嘗試XDD)

看來這就是我們的美好墾丁夜主題曲了(雖俗但還真的蠻適合的~這就摘2句來~)
"人生短短 好親像塊七逃 有時仔煩惱 有時輕可
問我到底 腹內有啥法寶 其實無撇步 歡喜就好~"

唉...我想以後聽到所有在車上聽到的歌都會很懷念......
包括信樂團的整張專輯...死了都要愛...什麼的
(看來車主人聽歌品味頗多元勇於跳tone!XD)

星空下情婦陪我哼唱的"小情歌"就在昨天北上的車程中
從ipod適時飄出...
霎時連那滿到溢出來的星空,都整個回憶起來......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關於在墾丁掉褲子的故事
話說我們要開始登南仁山的前一刻
民宿老闆娘突然來了電話



"喔?有人掉了褲子?"
我心想會不會找錯房間客人
因為覺得這夥人不像會落東落西的......
而且才2夜...行李並不多...
結果.....


恩,看來我數著心目中這些不會落東落西的人時.....顯然漏掉了自己=..=

羞赧之餘開始回想怎麼漏收那見褲子的......
恩~首先我賴床晚起...然後一起床就加速梳洗換裝動作...


而那件褲子因為有點長(或簡言之我腿有點短)所以當時在房間就還蠻受矚目的


這是情婦blog裡的一張照片~太好笑我借來用~


反正總之就是我天生個性內斂又害羞,喜歡躲在被子裡換衣服
又想趕快跟上早起大家的速度......終於造就了後來無可挽回的局面......


去領回褲子時......


不知不覺又成了此行最大的餘興節目(泣)


大家要記取我的教訓~即使行李沒幾件也不能大意!要小心哪~

好吧~我還是很榮幸"水腦掉了一件粉紅格子褲"成了大家美好的墾丁回憶之一
(只是我比較希望是想起來淡淡會心而笑......而不是齊聲爆笑那種==)


對了!也想幫可愛的大阪六民宿宣傳一下他們的美味早餐


超好吃自製麵包!


新鮮果汁或牛奶
(我實在喝太快~而且麵包太美味~沒人提醒我還有主菜阿~)


華麗的一大盤~培根.美式炒蛋.燻鮭魚~(喔~我的媽呀!!)

還有好大一杯裝滿水果的優格和餐後咖啡! 超級享受!!
老闆們也非常親切~若有人要去墾丁我大推這間-大阪六!!


第二晚的民宿則是這間~"宿"

主人公非常藝術家性格~從外到內都他一手打造
整個裝潢擺設都像藝術品,高手阿!!
我們豪邁的整棟包下~
房間寬敞到......要衝上床去把誰撲倒都還有助跑空間(幹嘛要助跑XD)
也是大推薦!!

結果囉囉嗦嗦還是寫了很長
在相簿裡有放了比較多照片.....
怎麼說還是為了紀念這個美好而豐富的旅程(嘿!可愛的夥伴~愛你們阿~)
想在濕冷的北台灣感受墾丁陽光溫度的
或不信冬遊墾丁有樂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D

最後一定要謝謝規劃此行已久的黃小惠

大家拍到的她都是這副專業狗仔德性......(簡直機不離身~)
我們也樂得享受當明星被跟拍的快感......

行程.民宿.租車....全都她一人包了......我們只負責出人和出錢XD
噢~當然還有負責開心的笑XD

有妳真好.......真的!
從去年就訂好的房間
被忙碌的大家一拖拖到了今年2月

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一切的美好都準備就緒
終於我們順利啟程
也帶著滿滿的歡樂回來

妳說為了墾丁出太陽可費了妳好大一番功夫
忙著跟墾管處溝通協商.....key上藍天陽光的3D佈景
回程的車上講著這些蕭威(台語發音).....我們都笑了

最後可不能忘記我們的最棒的導遊兼苦命司機-董哥(我要叫董爸XD)


本來就感冒的他在重點行程2天健康活躍到忘記吃藥.....
最後一天早上居然整個虛弱上吐下瀉......回台北還去吊點滴...老天!
鞠躬盡瘁捨命陪貴婦出遊之情操令人感佩!! 欽此~
其實他除導遊.司機,還常身兼指南針.點菜大使.....
偶爾還得承擔彩衣娛女娛婦之責......(族繁不及備載,總之非常辛苦)
在此大大給他一個愛的鼓勵!我們都愛你~


打著這篇的同時台北依然冷得要命
但 心是暖的

那麼龐大的快樂能量 在短短3天2夜爆發
真的,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