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吊橋上的秘密(Sway)
跟好友笑稱是超級大卡司鉅作
(衝著小田切讓!說什麼都要去看的一部)

金馬的片我都很不敢下評論
一不小心就要流露自己的膚淺與無知=..=
不過......這個一定要來花癡一下才不枉我庸俗水腦之美名
我是以介紹新歡的心情來PO這篇的
不用認真

“吊橋上的秘密”其實劇情也頗值得玩味
裡面有幾幕讓我緊張到屏氣凝神呼吸困難
不知會不會上院線
個人覺得撇開可口的男主角不談,這部片還是蠻值得一看的......
角色的情緒處理十分真實...... 自私任性也好,無奈悲哀也罷,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不陌生

我推一篇觀後感-
好人卡的逆襲!!(這個標下得真好)
http://timworkstaiwan.spaces.live.com/blog/cns!2228417BAB5C251!398.entry

還有Sway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yureru.com/cast/
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

其實小田切讓在裡頭......不是好傢伙阿
只是......怎麼看怎麼覺得哥哥悲哀
很難同情起來
小田切讓在裡頭跟他老哥說:「你既優秀又可靠,哪像我,只會逃避。」
老哥:「逃避?...你逃離了這種庸俗又無趣的生活阿!!!」(話中帶怒+深深無奈+萬分忌妒)
大概是因為我也嚮往弟弟的人生(話說...誰又真願意平庸過一輩子呢?)
所以打從心裡真覺得哥哥還滿淒慘的



我還在想,這兩個角色也落差太大了吧...

(2人是兄弟這件事...在"本質上"就不太公平哪....)

(好人已經難當了....這種傢伙的哥哥更難堪阿......好心酸.....)



叛逆瀟灑又自私...到東京發展有成的攝影師弟弟-早川 猛(這劇中名...跟主角個性還真合!)
(俊俏!)
(有型!!再一張!)
(帥翻!!!再二張!!)
(阿...是沒有別的詞彙了嗎?==)

繼承家業,個性內向溫和又任勞任怨的哥哥-早川 稔(這也是...一附什麼都得忍的樣子...)

老實說我看著大螢幕,一直覺得他(香川照之)長得好像小說家村上春樹...
不知有沒有人也這麼想= =
日本人的長相也是很多種....不過大至可以歸類幾個型...
要我說的話...這是屬於...比較...遠古人類型...(那種毛毛的...還沒進化完全的..)
(=..=||| 話說他演技超好的!!且村上是我崇拜作家...我..絕無惡意阿!!)

再來一個禍水~美到翻桌的兒時玩伴

這女人真是非常給他氣質獨特...

還有一個爸(伊武雅刀...這個臉在日劇出現頻率之高阿!!)


總之......就構成了一個劇情單純卻情感複雜的故事



(所以,關於這部電影就到此了??!!)
唉呦~其實我只是想說...小田切讓...還真帥(一直在說不是?)
不能說我花心,女人本來就是水做的!(更何況我是水腦⊙_⊙)
水是沒有形狀的...可以變成粉絲,也可以變成粿仔......
什麼都不能變的話......就...流流口水也不為過吧ˋ︿ˊ


這麼帥 到底怎麼辦才好(暈)


而且要鄭重聲明!
雖然瀟灑耍帥裝憂鬱的確比較好表現...但我家小田切讓可是演技派來著!!(誰家阿?)
在《時效警察》裡扮醜一樣可愛!搞笑能力一流!


小田飾演的霧山君,同事一句『沒有嗜好的男生,不夠大氣』,就決定找個嗜好來投入。
因為在時效管理課工作,後來便將調查已過時效案件作為自己的嗜好的怪咖......


霧山君...好個蠢呆的冷面笑匠阿...哈哈哈(我一直被他的表情逗笑)

這個我才剛開始看,謝謝借我DVD的好姊妹!這種小kuso...看了心情大好呢!


阿!發現啦? 這篇其實是小田切讓寫真特輯啦~啦~啦~真是賞心悅目
那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最後再來兩張定情照~

其實我看《蟲師》時就已經整個被煞到了......

雖然這部片真的在講什麼完全不清不楚...(被看過漫畫的麻吉莫名抓去看)
但由於劇情不明....所以男女主角的臉反而深深的烙印在我腦海裡
蒼井優已經美到不行...那個小田切讓更是......噢~
把他送到我面前 我大概真的會 暈倒

可不可以 不要這麼帥氣
(吼~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