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好姊妹生日,我為了給壽星做足面子,穿了百年難得一見的短褲+靴子上陣...
沒想到一陣驚嘆之餘......竟逼我忽然認真思考起關於身材比例這件嚴肅的命定事

總之......因為靴子有一點跟...
所以大家除了發現→1.水腦今天很不水腦!
也驚訝的感受到→2.水腦今天長高了!!

因為難得被誇"修長"...所以在我老實招認自己身高之後...
同事就接著愉悅的告訴我:

(我也如此愉悅的接受了幾秒後...)


(才赫然發現同事的陰險!!)此等話中有話...交友不可不慎哪...@@



"好同事"還繼續補充說明...應該是人家手長腳長的關係...(真貼心=..=)
我也不是第一天發現自己比例不是很優美這件事...
雖然一路跌跌撞撞走過來
(重心不穩有差...請不要輕易嘲笑頭大又易摔倒之人...)
不那麼樂意...倒也欣然接受並適應了...
如今...又這樣赫然"往事重提"...被點醒的滋味真讓人心酸酸~

而且在麻吉一句「誰叫妳是以奇怪比例被生出來的生物。」
這般煞有其事的做了結論之後......
大家就這樣,儼然達成共識般的......繼續埋頭工作去了!?

留給我一連串百思不解之謎團......

不過我仔細回想了一下
我老姊比我矮...大家見了她個個都說她有160(明明還差好幾公分...)
我...卻被友人以一種見鬼的口氣說:若妳有160...那我就是瞎了!!

對!居然還有朋友173人家說他178!! (騙肖!到底什麼障眼法!!簡直不可思議!!!)

說到底...就是比例問題...... (爹阿~娘阿~聽到我的哀嚎嗎~)
唉~這世界真是充滿許多不公不義之事呢
各位看倌~您說是吧?

(謎之聲:頭大......下雨也並沒有比較不愁阿…
這該死的童謠到底打哪來的……)

好!碎碎念的悲鳴完之後……趕快把畫面帶到今晚的慶生現場
(我的blog...一不小心就要瞎扯起來...)
我們一夥人去東區吃了壽星指名的知名壽喜燒店
大夥兒簡直見肉眼開!吃肉吃得樂陶陶~不亦樂乎
重點是一直沒停過的笑料...好梗爛梗齊上...威力驚人!!
我現在還忘不掉服務生進來問:「還要多少肉?」
友人回:「再來個三斤吧!」時...那個waiter詫異又無奈的表情...哈哈


這是一個關於壽喜燒的嚴重錯誤示範
大家不要學!!
所謂"壽喜燒"就是一個狂吃肉、肉、肉....
就是要用牛(或豬)的肉體來滿足你肉慾的所在
這樣一直用菜填滿淺淺的鍋子是會被恥笑的噢
(造成這局面的自然是我...被說很綠很素的一鍋是可恥的~切記!)
全心進攻"肉"的友人們奮力到飯都不吃飲料都不敢喝...
這鍋輕輕鬆鬆換來對鍋友人們輕視的目光...哈哈哈XD

一陣連環笑鬧又酒足飯飽之餘
居然...還有蛋糕祝興(我們的小壽星今天吃了3回蛋糕呢!呵~)

以打火機之火唱歌許願後
一丁點大的蛋糕活生生被切成7塊分食...
(因大家的胃裡滿滿都是肉...絲毫沒有殘餘任何空間哪...噗~)


嘿~這就是今天的慶生ㄊㄨㄚ
(雖然有點糊@@...服務生常常...都這樣......==
服務費都沒忘了加...應該要加強照相手不抖訓練才是!)

有沒有人發現跟我當時生日是同一批天使!
沒錯!時隔3個月~很榮幸我也成為天使幫的一員
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天使群~整個就是吵鬧的不得了(又超可愛XD)
幫人慶生真是happy阿~哈哈~
怡珊寶貝~妳說是吧~ 生日快樂喲!!(小妹終於妳也邁入25大關!)

*題外話...這張照片...我回家看了一直有幫它加旁白的慾望XD

我說阿...男人最帥的背影就是這個時候了!!
不是說男人一定這麼命苦得獨力負擔6個女人的帳
(一轉頭大家就拆帳算好了滴...男人不要震驚⊙△⊙~哈哈哈)

我是覺得我爸(嘻~我台北的爸...人稱型男董哥~ 說來話長...有機會要好好介紹他!)
在櫃台結帳的背影...真是非常有擔當又帥氣!(有沒有~有沒有~!?)
男人們真的要跟我爸看齊~付錢的樣子都有型~
(沒錢的也擺個樣子試試看...錢...就走出餐廳再說ㄇㄟ~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