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迪沃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我想......我們好像已經身在他說的未來。

話說我今早一如往常的:
跟鬧鐘搏鬥→不甘願的從暖被窩爬起→梳洗+眼睛半開吃早餐換衣服→
邊打哈欠邊往公司前進→一切就定位上班→開電腦→連線msn……

然後!!! 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有了一點什麼不同……
我實在很想叫……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骨灰級的梗……我知道啦=..= 阿就想不到別種說法…暫時用一下…)

恩……其實今天我的現實世界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難道我在靈界發起大戰?)
我那靜靜的興奮又是怎麼回事哩......還不都你們!(我現在知道網路世界有多遼闊了= =)

總之,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剛連上線後,友人就丟了一張圖傳過來要我收


我滿心狐疑想說傳什麼鬼.....
結果我看到一個可怕的東西......



咦? 咦!! 阿娘偎喲~~
(沒錯!我又來了~有時效性卻能彰顯榮耀的東西
一定要把握機會留下證據!歹勢~我就是這麼俗不可耐阿~)



對!我著實的被嚇到了⊙_⊙...
還有那驚人攀上歷史高峰的瀏覽人數!@_@(也沒幾篇文...說啥歷史......)
不知該感謝yahoo還是無名...
很神,超神,無敵神,神的最高境界!!
我恍神了一陣o_o ...才意識到現在正在上班不能打混...

還四處張望一番看有沒有人察覺我的喜形於色(應該沒有...吧...^_^")


我實在很不想那麼俗氣的為這種事情喜孜孜
但......誰叫我是一顆庸俗的水腦呢
我 就單純的負責高興吧

再怎麼低調......也無法把那突然爆升的參觀者當空氣視若無睹阿...

整天就一直處於這種「靜靜的興奮」狀態
(「靜靜的興奮」這詞來自《如果你要愛上一家書店》─大塊文化,
覺得貼切的不得了,借用之。興奮而曰靜靜,有種孤獨況味,喜歡!)

內心澎湃還要強裝鎮靜...真是很假仙
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盡可能的低調著...卻被揪出來了...那樣的情緒...

但冒出那麼多人來看...又真的很開心...
不過...


幾個不小心看到的同事恭喜完...就問我這個問題
呃...別問...關於這等幸運...我真的...一概不知阿......
(難道...我還拿錢匯賂無名小站的人不成......哈哈哈)
優質的周董的粉絲不買榜不做票!!喝~


我記得前天我還跟好姊妹說到,
嘿~來這個格子的人快破兩千了呢! (就爽的要命)
沒想到今天一次"轟~"@_@
剛自己上來又被嚇了一次
總覺得有點作弊的感覺...
就像我最近愛ㄌㄠˋ這句孔老夫子的話(不過...一說就被白眼ㄘㄟ)


慢慢寫也終會有人注意......
我是這種曲肱而枕之,樂亦在其中矣的人哪...
(真不害燥...不過話說我論語唸得真好)
不過...真的謝謝這個奇妙的機緣
好像更來的及,也更有動力去留下一些什麼...(水腦的痕跡...之類的嗎)



再怎麼胡鬧...
表達感激時還是不脫這些俗氣的謝詞

我今晚努力的畫了這麼多圖
就是表達我由衷的感謝(可有感受到我的誠意?)

來不及一一回覆大家留言
(我都看過了...謝謝大家...有的逗得我哈哈笑...有的看了我又想哭)
可能反應沒那麼快
可能也沒有那麼多時間
(沒回應不要傷心阿~你們的鼓勵我都記著 成了勇氣和養分了)
不管什麼原因你們來到這裡,我都興奮又感激

好像站在一個舞台上說些東西(我最討厭上台說話~噗)
與人分享興趣和愛好 告訴別人我的理想和追求
然後 知道有人看到......笑了.哭了.感動了...真好!
有沒有回應 都打從心裡感激

凹嗚~ 再次謝謝大家!


這個簡陋的BLOG因為你們熱鬧了
那 我也會厚臉皮的繼續寫下去的(以爆笑國家為宗旨~喝!)

每次大感動的都不小心寫得落落長.......
(我要學著簡潔一點...不然老是又嗨又累的...噗~)
建議大家初一十五上來一次就好...(我沒有那麼多閒暇時間更新啦⊙﹏⊙|||)
久久來一次比較有新鮮感......
老娘我怕壓力~讓我的懶性得以長存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