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發生什麼事了,這世界突然變得很邪惡。
現在要死好容易呢!
(噢~不!還死不了.....是結石....然後很痛苦而已....==)
毒奶、金融風暴、謀財害命之前後兩總統(這標下得又猛又準我挺激賞)
然後今年結構最強秋颱又要直撲而來......噢!GOD!大家千萬保重阿!!

我跟同事們還是每天邊說"這有沒有毒阿?"邊喝咖啡配各類奶製點心
可能是上班生活的苦悶遠大於那幾ppm的鬼氰氨,
也或者提早體會到人生苦短,變成整個很豁達
呈現一種邊泡三合一咖啡邊大笑三聲乾杯下肚的反常狀態

好啦我不是要來搞社論什麼的......總之不管好壞日子還是要過
我們小老百姓心臟和腎都要堅強一點!

其實這種社會亂象對一顆庸俗的水腦是不具威脅性的
老娘現在心情大好
好到懶人我還認真的換了BLOG上方圖呢......
(秋天!親愛的大家~秋天真的來了!!我最愛的冬天請Stand by阿!!XD)

話說周五下班我去晃了信義誠品晒書節一趟
是的!貪小便宜的歐巴桑人生有幾個不能不參與的活動
舉凡速食店買一送一、各種好貨清倉拍賣、書店或出版社晒書
大概都可見到我忙碌穿梭並滿足的身影
(其實那是一種病......小朋友不要學噢!不健康的~!)

選了一些有的沒的外文書後
(真的是有的沒的......其中還包括Simpsons的全彩漫畫!
是寶阿!我愛白癡辛普森家族!XD)
挑完書我飄去特價CD那邊~重點來了!


總之我發現了一張寶之後又發現了另一張
整個已經很喜悅XD
結帳的時候又一個重點:

這結帳小弟很識貨又上道阿
而且我還真的這樣回答他咧~XD
(但......汗......其實我也沒聽過這張~我只聽過這團的上一張~五顆星讚!)
總之我喜歡被人家說我買的東西很酷
買來的好貨自己覺得酷是一回事(雖說我向來對自己選的東西也有信心~嗯哼~)
但若連不認識的人也說酷......那麼應該就真的有一定程度的酷了~是吧!哈哈哈
(我就庸俗怎樣?~XD
話說誰能真的灑脫到完全不被別人的看法影響我才不信啦~
除非你沒血沒淚沒神經~不然就是在硬ㄍㄧㄥ裝堅強裝冷漠~哼~)

心滿意足離開櫃台之後我又飛奔去跟我友人獻寶


嘿嘿......結果真是完全讓我稱心如意!!


你知道當你花一般定價錢買了個好物而暗自得意......
之後卻在二手或拍賣或廠商突然來個清倉跳樓大降價時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
那種五味雜陳心酸肚裡吞滋味真的是不怎麼好受......
但,這次可是吾友慘遭此等打擊!!
我開懷的成了咧嘴女呵呵大笑幾聲後就快樂地揚長而去
(莫怪我無情~這種打擊在我人生中已經多不勝數~
我逮到機會總是得想辦法讓心情平衡一下阿~XD)

而且我的好運還沒結束
當我已經覺得今天是我好久以來最幸運的一天
晚上瀏覽一下新聞覺得不太有趣就隨便轉到MTV台看一下.......

沒想到還給我看到Oasis新歌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的MV全球大首播!!
吼吼~真的很想給他嘶吼狂叫一番!(還拎著內褲?!XD)

有興趣的~來!我家Oasis~大方給你們聽聽看~(誰家阿?...XD)
新專輯"DIG OUT YOUR SOUL"10/6上市~我都記住啦~

(這不是MV~可我光聽Liam的聲音就足以熱血沸騰了~希望你們也喜歡~XD)

而且題外話~我今天買的茶裏王打開瓶蓋還有伍獎"折價五元"~又一喜!
(雖是最小獎~可"銘謝惠顧"無數次.....這回看到不同字樣都要流淚了~QQ~凹嗚~)
我,是相當沒有偏財運的傢伙阿......
上帝一定希望我做個堂堂正正認真打拼的好孩子=..=
(我很努力噢!還會做各種歐巴桑的省錢行為~祢都看到了嗎?)

我晚上躺在床上聽著超值買到賺到的CD
重溫今晚的:
發現好貨!→ 被店員賞識→找友人獻寶→有人買貴更覺喜悅加倍!!
→回家還看到Oasis在電視上!!!
突然覺得真是"五喜臨門"心裡開心得不得了~




窗外的雨劈哩啪啦下個不停......
The Warlocks的聲音比這房子更像阻隔雨聲的溫柔音牆把我包圍
此等音樂只應天上有阿~我怎麼花199就買到了~好害羞喔~

不過......這個團實在太低調了不愛拍MV~我特愛的幾首YouTube都找沒有
放這首baby blue應該是我還沒買到的那張裡面的=..=(噗)
強推主唱Bobby Hecksher要死不活恍神系唱腔!
超迷幻超好聽!還有特殊的雙鼓手編制~節奏超迷人~XD
側標上還說:Mojo雜誌盛讚其為"當今地球上最令人心跳加速的樂隊之一"
有沒有這麼厲害~聽看看就知道!XD
the Warlocks-Baby Blue


躺在床上想到隔天還可以睡到自然醒~超幸福~
(身為一個上班族,我真的愛極了星期五晚上阿!)

而且,我的失眠就醬好了耶......沒有吃藥,沒有看醫生,
失眠妖怪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很好!
之前謝謝大家關心,我也希望不要再遇見牠了~


好像生活總是這樣瘋癲又理所當然的進行著
既然沒本事把這邪惡的世界扶正(事實上自己本身也是歪斜的...XD)
總要想點辦法讓自己開心點
比如說吃點又毒又胖的食物,聽點天上(或魔界XD)來的好音樂之類的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