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附吸管的養樂多...大家都怎麼喝的?

赫然發現自己一直習以為常的習慣原來跟大家不一樣
真是讓我滿心訝異而且不以為然...XD

這事發生在上周書展,一個午休吃便當的無聊花序......
同事發現我用大拇指戳進養樂多封口的動作居然大驚⊙_⊙
猛搖頭說:「孩子...就是孩子阿....」
我也滿臉狐疑......看她怎麼開......

總之她所謂的正確開法如下:




唔,認同的可以出聲,讓我知道我長久以來的習慣原來真是幼稚鬼的行為
(我從來沒有把養樂多的封口紙撕開來喝過...一次也沒有!)
哈哈哈

不過在我印象中...
老爸老媽老師都沒說喝養樂多不能用手指頭戳個洞喝...
所以這種東西根本沒有什麼對錯可言嘛
可能就是一種"氣質美女"與否的差別

反正我從來也不是優雅女生

如果喝多多戳戳樂讓我覺得爽快
為了這麼單純的念頭 我會繼續樂此不疲戳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