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遇到史上習性跟我最像的日劇女主角!!
(對!就是所謂「乾物女」啦...這根本沒啥好驕傲的~)

喝阿~我說的日劇是「螢之光」!終於看完!好看極了!!

要像這個女主角雨宮螢對我來說真是完全不費工夫,
房間亂成一團+猛吃零食麵包+邋塌的運動服......(大驚!!乾物指數:90%)
(而且其實我覺得她穿得算挺可愛,還有在顧配色的,我在房間的衣著應該更糟...⊙_⊙|||)

嘿~來張劇照給各位阿宅or阿乾女比照自省一下(我是沒再省啦~樂的哩XD)


不過話說...綾瀨遙長得太美了啦...我等庸俗之輩可千萬不能以她為榜樣阿......
不然不但沒有"部長"出現......還可能像落得自生自滅的下場
(突然想起"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那淒涼的松子QQ......)


總之這原沒啥可拿來說嘴的宅女周末我看完「螢之光」
周六"半夜"(即周日凌晨)還剩最終回......
本來想留到隔日當犒賞自己工作辛勞的獎賞
不過...都到最後一集了還留待隔日,心癢難耐根本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硬是一口氣給它拼完!
(邊開電腦邊猛對自己催眠:「對!這才像我阿!」)



實在不該在睡前看的......
我有點後悔(凹嗚...整個哭到不行...)

超喜歡這結局的!看起來平淡卻那麼深刻的情感......
看完總算又哭又笑又滿足(而興奮的)睡了,好險隔天不用上班...(會眼腫+愛睏)

劇裡擔任戀愛顧問的山田大姊常有睿智的話語出現:
"在確定自己的答案之前,多走點彎路也無妨阿!"
嘿~這愛情真是...繞了好大一圈哪......

重點是......唉.....戲終究是戲......
習性再像女主角,會突然在妳家冒出藤木直人這種優質男子的機率...根本是0!!
(......這點我還是被同事點醒的,一融入劇情就發傻XD...哈哈)

說什麼都硬是比現實人生來的精采(不然誰看阿!?噗~)



藤木直人在裡頭...簡直帥呆了>﹏<(一迷戀就患失語症...開始詞窮)
本來對他沒什麼感覺的......看完此劇就迷住!
(此時才發現好多姊妹都愛他很久了XD)

喜歡這部戲有很多地方
關於真誠,關於愛,關於勇氣......。
看著女主角為愛努力忽喜忽悲陰晴不定的模樣,我想起一句話:
「愛情沒有靈藥,只有為了幸福的拼命姿態」

還有"部長"在裡頭幫小螢(也幫我們乾物族)說了很多話我看到都想掉淚哩。

跟他前妻描述小螢時說:
「是個不在哪裡歇口氣就不能繼續打拼的女孩。家裡弄得亂七八糟,也是她在外面努力打拼的證明。」

還有「穿上運動衫過著道地的魚乾女生活,對妳來說是無可替代的美好時光。」

哈哈哈......實在心有戚戚焉!
(大概就因為在裡頭找到一種被認同的"歸屬感",所以看得格外開心吧XD)

「被懂得」的感覺真的很好。
想起上周某個一如往常的上班日
跟一個好姊妹msn聊到一些事情
才幾句話......2個人居然對著螢幕猛掉淚
那一刻 突然覺得相隔兩地的我們 距離好近好近




嘿,人被理解、被知道,是多舒服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