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好囉,還有新翅膀。飛吧,妹妹。」天使又說。

我有個親如姊妹的好朋友
是個已婚住在宜蘭的村婦,也是個優秀的soho設計人
不過我比較頃向把她歸類為天使,一個以高超技巧假扮成凡人的天使

因為她的溫柔善良貼心,早已經遠遠超出我能回報的範圍
(於是只好厚臉皮接受了,我僅能用我的愛回應…)


親愛的Yahe阿姊
我們姊妹相稱真是愈叫愈自然囉^_^

那天妳下午來台北 早上我在msn說我超開心
連同事都覺得我很High 春風滿面 哈
我打趣說 妳幹嘛是女生
不然歲數差的剛好 又溫柔又體貼 雖然矮了點…

妳說:好吧。為了妳,我會把「變性」加入我後半人生的計畫中。

想到跟老公說「我要去跟別人睡囉」的妳
突然又用慣常輕鬆口吻跟他說:「我要去變性囉~」

我突然被這句玩笑話逗得樂不可支。

陳珊妮有首歌說
「和一種朋友在一起 看得到世界上最漂亮的一朵雲」
親愛的阿姊 我看到了 妳有沒有?

也許有種人 生來就是要當好姊姊的
Yahe就給我這種感覺
應該也給每個和她相處過的人這種感受吧



我們叭啦叭啦的聊著
從吃大阪燒到逛街到喝咖啡到躺在床上都還在聊
妳說的沒錯 這次聽到很多秘密喔
包括我那很糗的表錯情會錯意的故事
妳狂笑 不顧我的害羞和夾帶的「靠」聲連連

什麼叫糗大了
就是你以為對方有意但其實並沒有 一頭小鹿亂撞只有妳而已

妳說想像的到我氣鼓鼓的臉

哈 腦怒還其次
主要是那種…羞赧…讓我很想埋進枕頭就再也不要出來
(阿~難道這就是是青春!?)


我的房間因為書櫃擋住窗戶其實不太透光
城堡的生機活力全操之在主子身上
一旦主人失去動力就是...整個陰沉死寂的廢墟
(感情上的會錯意真的還挺難為情的...發現是場誤會我足足黯然2天)


沒關係 Tizza Bac說
要相信自己 還有不絕的力氣
驅走失戀衰神 姊姊妹妹站起來!

我的blog應該改名 一顆老來多情的水腦 噗~
不過話說回來這一切跡象顯示我多少...有在恢復...

「青春是不會死的 因為她會再度去相信 再度有夢想」
---------藍色大門O.S.T

所以說愛聽歌的小孩是不會變壞的
看我從歌曲裡得到多少力量!


幫阿姊畫一幅天使的畫像
我每次都覺得她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溫暖和光會悄悄透入心中的那種喔


開心榮耀的時候 有個人不帶羨忌打從心裡替妳高興
生氣鬱悶的時候 有個人聽妳說話還同仇敵愾齊飆髒話
傷心委屈的時候 有個人跟妳一樣難過
但是她會飛過來 輕輕對妳說「哭吧...哭完我們去亂買亂吃亂喝~」

這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