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一路走到著個年歲的阿......
想想......不覺得還挺了不起的嗎?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今天,
是那位John Lennon的生日不是我的
(我生日已經過6天了......)
幹嘛跟人家湊熱鬧今天po文?
(因為......我高興阿.....)
天秤座的名人榜裡面,已經死的就這個最得意了~
話說這個優質的星座裡頭~
比較特別的已作古傢伙還有:尼采、丘吉爾、甘地(!)、孔子(!?)、希特勒(!!?)
很驕傲仍活躍的帥哥美女同伴(老娘沒有羞恥心XD)則有:金城武(!!)、大S.....
同月同日生的有:尹恩惠(就那咖啡王子裡面的高恩燦啦XD)
還有!村上春樹的老婆!(不信請見村上歐吉桑碎碎念之《村上朝日堂》某一本)
=..=你們是不是想說:So what?哈哈哈~
吼~這我一直好想跟人家分享苦於沒有好時機~現在總算逮到機會說了~喔噎!
而且我記得他那篇還在甜蜜的(←個人解讀)嫌他老婆很懶惰很無賴挺討厭之類的~
But.....Who care?
發現可以忍受這怪叔叔的女人居然跟我同月同日生,真是相當感動的一刻吶!!
哎~非當事人(什麼鬼阿?XD)無法理解的~總之村上的老婆也是怪咖一枚就是了XDD


庸俗水腦也不是想證明什麼......好玩嘛~
只是......有名人(不論死的活的)跟你同星座不覺得特別有親切感嗎?XD


其實生日那天我已經默默的打了幾個感動的文字
不過總覺得,又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人物......
幹嘛像在昭告世人老娘生日到了似的......
所以原想把這份感動默默的收著
沒想到吾友在留言裡面偷偷埋了祝福(矮油~真是的~)
搞得一篇跟生日無關的blog入圍宣言多了好多句生日快樂
害我好生感動
那......我就乾脆大方點出來一次謝謝大家吧


這次生日收到的奇怪的禮物有.....
搞怪T(讚!我可以365天都穿T沒問題的XD)
好鄰居的花花印度少女裝(需要指導才知使用方式的服裝暫時先收進衣櫃~會啦會穿的XD)
麻吉的可愛小碎花內衣尤為經典
(但邊送邊說:「好小一杯......="=」的傢伙實在很沒誠意)
還有草莓沐浴乳唇蜜什麼的......
(怎麼盡是些改造水腦誘惑男人的聖品~哈哈哈~笑死老娘啦XD)


看不清楚沒關係啦~
總之記憶中我就是一直笑著的......
(眼睛有沒有張開阿~自己看了照片都忍不住"噗"地笑出來XD)

謝謝好同事精心安排的慶生宴。謝謝可愛的大家。
謝謝所有捎來祝福的家人和朋友們,感恩。

最近一直在感謝個不停似的……,
嘿,我的人生一路走到現在,的確要感恩好多好多的人阿。凹嗚~

長大了其實覺得生日是個有點尷尬的日子,
雖不像小時後那麼滿心期待什麼的,
但是真的不能否認會小小的在意這天,誰記得了誰又忘了
(唉~你們也會醬嗎?)
我已經很努力想當個普通的一天低調的過去了呢......
不過心裡上好像還是沒有辦法......就是,收到祝福還是好感動~

本身也不是記性特別好的人,
但總有些日子會莫名其妙忘不了,
(不管討厭的喜歡的,怎麼說就是記住了)
總之,
我知道能在龐大雜亂的腦容量裡願意分一點微小的角落,
記住一個本來全無意義日子有多不容易。
所以,真的,謝謝所有記得那一天的人。

最後講幾個生日願望吧
(其實跟當天許的有些許不同~希望老天別介意XD)

一願時間過得慢一些

在工作之餘,能有更多時間做那些浪費生命的美好事情
畫喜歡的圖,跟喜歡的書或音樂或人耗在一起
當然全部混成一團更棒啦XD

二願

哈哈哈
這可能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了吼
簡單的來說可能像是......




話說......就是希望......
沉穩內斂成熟纖細......
這幾個跟我生命好像扯不上什麼關係的字眼,
能...稍微靠我近一點點
(27...好歹該算是"老成"的年紀了吧......
人家Kurt Cobain可是在我這個年紀滿腹憂愁的超脫去了阿...凹嗚~
那我還在這邊瘋瘋癲癲幼稚個什麼勁~真害羞~)

所以......雖然我也不太急著長大
沒聽過那句: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嗎
(喜歡囧男孩,尤愛這句文案)
不過.....事實上我也跑得挺慢的啦~
但我的童年可能比較孬沒什麼種就是,勇氣還是常常不夠用XD

雖然老娘靠著傻氣加上恣意妄為一路走來也過得挺好
但總不能一直又傻又天真下去(夯語偷借一下XD)
地球這麼險惡,水星人隨時都有可能被消滅的阿!!
長大了,我們還是要學著聰明點吼(←自己說給自己聽?)

三願....恩.....不能說的祕密囉......


這個不能說的也實在非常給他重要,我都連好姊妹們的份一起許的!

多虧有你們,我的生活才變得這麼愉快
真的,大家都要幸福,好不好啦!!!



最近忙畫火龍時間緊的呢~
這張水腦快樂騎龍圖只是個假象......我一點都沒那麼悠哉......
(得趕快畫完......我好想擺出這種姿勢大喊"萬歲!"阿~凹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Brain 的頭像
Water Brain

庸俗水腦。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