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謝謝評審,和長久以來一直默默看著我陪著我的你們,
很榮幸今年又悄悄的入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雖然2009和2008的貼紙幾乎長得一模一樣,
不注意看誰也不知道換了新的一年吧,我其實還滿喜歡這種低調的。
不過應大會規定,我又必須違反我害羞本性發表一篇入圍宣告。
一旦我懶惰等閒視之,將以棄權論。
棄權論棄權論棄權論.......(腦裡不斷碰撞的回音)
居然知道對付懶人要用這招......

最近工作有點忙過頭了,(我的加班地獄再現==),
時間只容許我發短文.....

總之,謝謝一路陪我走來不離不棄的你們,
謝謝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切,不管好的壞的,
(不然我哪來這麼多故事能碎碎唸~XD)
雖然也很想多來些什麼戲劇化的劇情寫,不過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瑣碎拼湊起來的,
所以其實大多時候好像也只是一個不怎麼樣的人紀錄著不怎麼了不起的生活....

「活著就是蠢事。」有人這麼說。
而我們還依然在這不怎麼理想的世界裡持續製造著愚蠢並且開心的活著,
這可真是積極又值得驕傲的成就,不是嗎?
記錄這些"成就"本身就很有趣的嘛~哈哈。

雖然現在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西都會很害羞,(大體上是不願意去看的)
不過確實覺得把當時的自己紀錄下來是好事。
老娘記性那麼差,那些不想只有自己知道的something,
朦朦朧朧,久了就變成模糊一片然後消失了....想到就有點不甘心。
抱著這種驚恐,在寫BLOG的當下就會特別發現自己積極的一面。
吃也不用睡也不用簡直是鬼上身的意志力,
當然,寫完一篇就足以虛脫好一陣子,
回到真實的自己(你們熟知的,懶的那一位。)
然後再一次的...覺得又該來紀錄點什麼.....
好像不知不覺,這樣的循環也變成我人生的一部分了。
不可思議。

不管怎樣,好像總絮絮叨叨畫著說著無關緊的東西(但真的有認真!)←熱愛認真做瑣事XD
還能換來"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這樣響噹噹的頭銜掛在這兒,看著也滿足。
在藝文方面永遠都覺得自己還差得遠咧。
老話一句,入圍就是肯定,只願寫blog樂趣永在~(你們都在我就有動力了啦。)

那麼,我會站在自己最開心的位置,繼續努力。
揪甘心ㄟ,再次(沒完沒了地)謝謝大家。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Brain 的頭像
Water Brain

庸俗水腦。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