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跟同事開心嚷嚷今年夏天熱的慢......
今天我房間...就...馬上從怡人的26度躍升為34度=..=(恩!很好~)
加上連好好看完一本書的時間都沒有,還來寫BLOG......
我覺得自己格外面目可憎......

不過...
有那麼多糟糕的事情理所當然的發生著
(想想正在哭泣的四川)
天氣熱......這是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噢

一熱我就很容易心浮氣燥發懶.....
如果之後發現我很久沒更新...那是因為夏天到了...請體諒~凹嗚~



最近身邊發生好多大事
最高興的是姊姊要結婚了!!GOD!!!
那種心情真難形容......我還沒想到足以表達的言語
隨著日子逼近我再來提XD
最近倒是很想搬回台南觀察......
家裡有一個要嫁人的姊~空氣應該都不大一樣了XD
好開心阿


突然想分享一個幸福的小新聞
我想寫很久了

某天蹲廁所閒來無事翻報紙
(是的!我特愛報紙配廁所)
突然喜歡上劉嘉玲
(奇怪的開場......我想劉小姐若有知亦不甚喜悅吧~哈哈XD)

發現自己有一種不知道該說膚淺還是怎樣的性格
我太容易被”一句話”影響了=..=

講到劉嘉玲~我們不會忘記梁朝偉


↑梁朝偉和劉嘉玲(水腦八卦資料庫照片)這張偉仔很酷! XD

大家都愛偉仔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男人如此顛倒眾生
我至今還沒發現身邊有討厭他的人
(這才名符其實男女通吃阿XD)
好啦我承認我還真羨慕劉嘉玲咧

我向來欣賞那種淡然的講著一些很有道理的話...
卻完全不著痕跡神色自若的人

那篇標題是這樣下的
小標:20年愛情長跑近終點(還真久~媽呀!掌聲鼓勵鼓勵!!)
大標:劉嘉玲分享幸福
偉仔成功是她最大成就

總之就是一篇幸福宣言啦
說什麼大家都覺得偉仔很憂鬱...其實他也很陽光燦爛~之類的

特別喜歡的是這句:
"對於事業,她坦言確實沒有代表作
但「劉嘉玲」這個角色做得挺好的。"

嘿~
我希望到自己當老阿嬤的時候也能自豪的說:
我這人沒什麼大成就啦...不過...
「水腦這個角色做得挺好的」

我好像從來就不是一個多有野心的人(噢~真但願我有)
喜歡隨遇而安~走一步算一步
(有好機會當然要抓XD)

但想想看
如果在天上看你主演的"人生影集"會想轉台的話......
那可就不太妙了歐



沒有代表作有什麼關係
至少,有用心在演



我的人生或許大多時間平平淡淡
(因為沒有梁朝偉當男主角XD?.....而且,彷彿是喜劇片?)
旦至少有笑有淚~偶爾高潮迭起......
"The End"字幕出現的時候
自己覺得精采
那也就夠了
(恩!希望還有一首漂亮的搖滾樂當片尾曲XD)

現在說這好像稍嫌太早......
才幾歲談什麼人生不人生的......

大概是最近一直體會到人生無常
新聞猛播不停的天災已經讓人心情沉重...
然後才剛因為同事一個小生命的逝去掉眼淚(小南天使乖~在天上保佑爸爸媽媽歐)
又開心發現另一同事肚子多了個寶寶在悄悄成型......

真的
什麼事情都在發生

常常自己在說完"衝阿"之後,又覺得......慢慢來也不壞
現在大概又是跑累了喘氣的時間吧
有點不知為何而忙...刻意的放慢了腳步

近年單車環島蔚為風尚
我剛來台北買的那台2手腳踏車久沒騎已經報廢了...
最近有點想再來一台代步兼運動(咦?運動?說這話的人是誰阿??)

嘿,老闆,
來一台騎不快的,
讓我能好好看清楚路上風光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