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該打一下書了
被個人的小情小愛一打攪都忘了這件大事...
《火龍家庭故事集》
天下雜誌童書出版-【閱讀123】系列
寫故事的是知名的兒童文學作家 哲也,畫圖的...
就是水腦~水腦~水腦阿~(有回音...)

我的第一本近96頁全彩讀本
本月榮登誠品童書館暢銷排行榜第2名!
雖然有點俗氣…
但是我一定要留下這光輝的一刻!
(誰知道能待在榜上多久,但至少曾這樣燦爛一時,
也不枉我埋頭苦畫了那麼久...)


喝~看到沒~
雖然是靠著群體的力量才讓我這本小火龍一起光榮站上排行榜寶座
但這是我的BLOG,就容我偏心一點吧
身為繪者(和美編)縱然不必背負什麼行銷壓力...
但看著用血汗一手催生的兒女登上金榜還是於有榮焉
(即使她不賣...然後在一個月後默默的流落架上...
最後落魄的送回倉庫...等著哪年晒書才重見天日...
我還是會永遠愛她的!!!)



看!被貼上誠品暢銷85折貼紙!
(只是張貼紙...還自以為黃袍加身-___-|||)
我是趁著佈置櫥窗之便偷偷拍下做為紀念
傻呼呼的不才繪者才會幹這種庸俗之事
小朋友不要學...
(且基本上誠品裡頭是不給人隨便拍照的~噓~)



9月上市的【閱讀123】系列Level-1一共6本
大家多多捧場!

還想謝謝一位細心讀者的回應.水腦感動不已,忍不住放上來...嗚...
http://blog.udn.com/llooollll/1254637
(怎麼設連結阿...咦?)


*後記
這篇文跟前幾篇蠻跳tone
因為我身邊源源不斷的可愛天使們
讓我覺得實在不能再自憐下去
連"失之東隅,收之桑榆"這種豪氣的古人用語都出現了
(出版社同事果然都讀書人...想來"有失必有得"還不足以表達她替我打氣的澎湃情緒)
好像應該把酒言歡談笑風生
哈‧哈‧哈~仰天長嘯三聲
讓一切不快付諸流水之才是
(有那麼容易多好......)

總之...想畫得更好更多
對每個拉我起來的力量
有 太多太多感激
我一一存著
傷心的時候 拿出來 嚐一口
就會 勇敢‧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