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come to the converse century !
我摯愛的Converse100歲了!

這張視覺太漂亮我不忍破壞其美感......
另以無彩線條圖向 馬奇斯.康弗士(Marquis Mill Converse)先生
(好饒舌阿,什麼鬼名!?超難拼又難唸的 ﹦﹦)
至上我最崇高的敬意與誠摯的祝福!



我心目中最平價的時尚,不褪流行的經典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要是converse all star會說話,他最有資格大聲喊這句話了

是真的,Converse先生在1908年做出的第一雙帆布橡膠鞋
跟現在一模沒兩樣!
這就是經典以不變應萬變的神奇魔力
我查了一下資料發現,Converse曾是60年代嬉皮的最愛
“當嬉皮也被沖進時間的馬桶裡成為老古董時,
這雙歷史上最長壽的鞋卻依舊活躍
也因為那個復古味兒,總讓人回憶起曾經單純的美好年代“

嘿,這很酷阿
我親愛的那顆小星星,
請繼續以你單純美好的光芒閃耀下去吧




恩......前情提要太長了
這週末趁著展期結束前我去逛了Converse百年起藝創意展(sogo12樓)
恩...台北展已經結束了,給向隅的你們沾染一下現場氣氛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連這個網站看看 http://www.converse100.com.tw/
個人認為做得非常之好!



整體視覺和氣氛都做的很不錯,而且我忍不住觀察了一下大家的腳......
老天!根本是all star的祕密集黨大會吧......
(主辦單位又沒說非得穿converse才能踏入會場XD)
真是大家有志一同!很好!!
老娘本來鞋櫃裡都是這個,不穿沒鞋子出門阿~
(如果有人偷看到我的鞋櫃,應該會覺得這裡住了一個很矮的男生,
女人味的鞋大概2雙,委屈的塞在角落積灰塵生蜘蛛網......)
我平常是不太喜歡跟人家撞衫什麼的(﹦.. ﹦沒人愛吧...)
(幸好也很少怪人跟我撞)
唯獨鞋子......看到有人穿all star總覺得有一國的感覺......親切感由然而生
(我還曾經在路上看到一個很酷的女生穿了沒見過的好看配色,
而開始在converse店家尋尋覓覓想找到同款的XD)

整個很暗有種鬼魅的氛圍~I like!


再來看幾個名人的創意:

人二雄作品


曲家瑞作品(很明顯XD)


可樂王作品

我最喜歡的是蘇打綠主唱青峰的

照片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但是現場看很有感覺
可能重點還是在於他的解釋......
(我領悟力差,看了作品說明方才大受感動)
成了我立志要寫這篇blog的引線

《樁腳.裝腳去旅行》
雙腳是你旅行最好的朋友,是你不會跑票的樁腳
當沒有預算,沒有機票的時候,
讓我們以鞋裝腳,踏著想像,踩上任何想去的風景
讓每一次的行走都是旅行

—蘇打綠主唱·青峰

很妙阿......,這傢伙腦袋都在想什麼




我大概以後穿鞋子的時候會想到這件事......



走在路上踏出每一步的時候也會......


嘿~鞋子裝著腳帶我去旅行耶

承受著我的重量~想來是滿吃力的,
所以每一步都要走的很認真才行

那麼,即使走錯了也沒關係
想起曾經在哪裡看過一句很棒的話:
認真走過的路,沒有一條叫做錯的路 : )

青峰還在自介裡寫:
每一天都在生活夢境中旅行,想以單純溫柔地推翻世界

真是可愛的樂團主唱,最後一句深得我心!


再來放一些帥氣的廣告照片

(我超喜歡這張的,搖滾!熱血阿~!)


這個滑板少年的腳(好爛的說明 ﹦﹦)也拍的很好看


整個很有fu~

還有這張!

香港的網站上看到的~父子檔超有型阿!(雖然有點夢幻不切實際感 ﹦.. ﹦)
小孩的表情真逗~


好!很不專業的帶大家亂七八糟逛了一圈~
心靈有收穫了,物質上當然也得滿足ㄧ 下~不能空手而回阿
展場旁邊零碼鞋一雙才990,最窮人的時尚,不敗我就不叫水腦!! XD

當天我帶了一雙魔鬼黏的黑色all star
買的過程非常迅速~從說:「這雙有沒有3號?」到付錢大概不到3分鐘

老實說我非常怕買鞋的時候遇到一種情況(男女店員都讓我很害羞,少男尤甚!!)


等著人家綁鞋帶的空檔都不知能幹嘛,只能坐如針氈乾乾的等.....
(果然沒有公主命,連這一小點“被服侍“的殊榮都不能好好放開心胸享受+..+)

所以這回我可俐落的咧~



哈哈哈


最後來張嶄新小黑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之大合影



這可是我要穿著他出門前一刻,靈光一閃的取景方式耶

因為青峰說:
“讓我們以鞋裝腳,踏著想像,踩上任何想去的風景“
耶~我踩上來囉!!XD
(青峰:........... )
(奈良:@#$.....!)


*獨家附贈!
給忠實讀者搶先看!水腦+新鞋+奈良合影之幕後直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