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讓我用本人可愛的雙下巴和大家說Hello~!!
(鄭重聲明:這並不表示我胖了!是角度問題!角度!!)
2010的第一天,我(終於)如願的睡飽了,
懶洋洋的好的開始,感覺應該會是充滿能量的2010!

其實我也沒有比較閒,只是看到大家都在回顧或感恩或許下新願望,
我實在手好癢阿......
回顧一下去年的心願清單,(不必真的連過去沒關係!!)
其實也沒真的做到幾項......(←心虛....這就是"不必"的原因....)
比方說→甩肉5公斤。
這點完全不努力,照樣大口吃飯而且不愛運動,這樣瘦得了5kg才有鬼。
新的一年,老娘鬥志力減退,持平就好,
年歲增加體重能維持已經實屬不易,別太苛求自己~
(話說我可曾虧待自己了嗎.....)

再比方說→跟周董變好朋友。(為什麼許這種願阿)
他自然也沒跟我變好朋友。水腦根本沒空跟周董連絡呢。(哪根蔥啊我,哈)
倒是最近他拍了什麼奇怪的電影,咳.....
一向以周嫂自居的我突然覺得有點害羞。
(我還是愛著你的,可對不起,我真的沒有很想看〈刺陵〉說...)

講個有實現的吧!!!! 看心愛的樂團現場live!!!!!
噢噢!!2009.04.03,綠洲登陸台灣!!!!!!
(詳見歐買尬......是活生生的Oasis!!!!!!!!!)
光這個抵我100個沒實現的願望了。
噢對!然後還有我超級好朋友的團-Doodle,今年10月復出了!!
實在超級開心!!!跟綠洲登台差不多興奮吶!!
Tizzy Bac十年登基和2009廣仲Oh Yeah巡迴演唱會,
我也都去了!!還有76等好多場Live.....,
每次能量飽飽的回家,都好感謝這些閃閃發亮的築夢者。
廣仲的剛結束,記憶特別深,
那個最後一場絕對不留餘力的小隊長,
賣命唱著的同時還跟大家說:
「如果看到有什麼東西跑出來不要怕,那表示我已經變身了!!!Rock~!!!」
(廣仲講話實在超好笑...啊哈哈哈,是能量飽滿到要爆炸嗎~XDDD)
這傢伙拿著吉他就像拿著寶劍一樣無所畏懼~
我們都很願意跟著你一起保衛地球,真的!!

講到這,突然想起一事,
不知道為啥好像有些人知道我喜歡周杰倫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比方我好同事說她馬上把我從文藝少女的地位降級成無知少女...
我知道此人有爭議性向來反應很兩極(我身邊就盡是一堆不愛他的)
可.....是怎樣,(偽)文青不能愛周董喔......哈哈哈
反正我range就是超寬廣,性喜雜食,大眾小眾口味都吃,
每次看周董講話聽他唱歌我就是覺得心情大好很是開心,這就是愛嘛~
那些被我愛到的偶像,綠洲、周董和1976等獨立樂團,在我心中都馬平起平坐,
也不知道他們這樣會不會開心,(應該不會,尤其那驕傲狂妄的Liam~哈)
無所謂啦,我腦裡幫他們安放的位置,都好妥當不會打架的!
(不然要在我心中爭風吃醋不成~XDDD)
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沒有他們,我的世界一定比較無聊。
能讓我忙得起勁兒還覺得生命充滿樂趣的傢伙,再來幾個都不成問題!

噢,去年還有一個實現的就是→變成捲毛腦。
這說來一堆人要給我狐疑的眼神了。
我今年可是真的有燙頭髮欸!!
而且還是超麻煩坐到屁骨痠都可以看完兩本書的八爪章魚燙
(隨便畫一下↓)


大概我一直說拜託小姐說"自然自然,不要太捲!"
剛出沙龍還捲得滿有型,結果隔幾天自己根本不會抓也不懂如何吹,
後來說有燙捲已經沒人信了......=..=
不過可喜可賀是我毛躁的自然捲改進了很多,大部分人的反應是:「咦!?頭髮怎麼變順了?」
算了反正我向來崇尚自然,變髮(沒有圖強)不欲人知,
擅長弄一頭沒人看出來有啥變化的髮型。
可神不知鬼不覺間,大家有感覺「變美了」我也心滿意足。
(謎之音:只是不毛躁了吧...美??!!!)

然後最重要的! 完全超出去年預期的!!當然就是─我去了英國!!!!!Oasis的故鄉阿!
(可惜莫名其妙降落台灣的Oasis和晴天霹靂分裂的Oasis,也都發生在這一年....)
踏上英國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今年,已經夠了啊!!
老實說我覺得從英國回來之後的歲月像飛的一樣...忙亂到好多事情抓不住....
(謎之音:那....英國遊記咧?)
(沉穩之音:我都不急了...急什麼...XD)

好! 既然2009已經過去,那麼去年沒實現的也無所謂了(這人怎麼醬隨便啊="=)
讓我們展望今年打起精神寫下新計劃吧!!!

↑講到訂計劃...好像還是太勉強了是嗎?
那麼,來幫自己(也幫身邊你們一起)許幾個願吧。

一願衰神退散!


即使近年來我已經能在很衰的時候嘆口氣說:「這就是人生。」
然後繼續嚼著人蔘勇敢又堅強的活著。
但...人生已經苦短,這種事情還是愈少愈好....

二願哀傷遠離!

傷心的事就隨著淚水流掉一滴不留,有時候懂得遺忘是件好事。
今年聽了好多傷心的故事。衷心希望身邊的單身好女孩兒都不再孤單。(包括我!)
有伴的也都要幸福好嗎。

三願身材曼妙!

都說了減肥是女人一生的志向。這個願望每年許它千百次也不厭倦。
所謂有求有保佑,我就是這麼想的啦。哈哈哈。

四願永遠瘋癲!

雖說離30歲已經不遠了,可有些東西說什麼都不想失去。
比方說嘻嘻哈哈、亂不正經、帶點瘋的過日子。
2009的英國行堪稱我此生瘋狂又莽撞的光榮回憶。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年。
人生更往下走,更覺得沒有什麼是不可失去。
尤其從英國回來後,都告訴自己,愈老要愈勇敢。
幫自己的人生多放一點瘋狂怎樣?
今年不曉得還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呢?
就是這樣充滿機遇和未知,活著才一點都不無聊吶。
好!  走一步算一步。其它看著辦吧~!


我不是會強迫自己的人,老是走一種隨性路線
喜歡對自己說「看著辦吧。」好像事情總有辦法解決那樣。
(真的,什麼事都會過去的。況且真的遇到大代誌的時候老娘也是會積極起來滴壓!!)

是什麼樣子就用什麼樣子穿越。(人生都過了大半,還能改什麼~!)
我用自己的步調走過一年又一年,今年想來也差不多。
有時在想,變的應該是身邊的人事吧。然後我跟著攪和得很開心那樣。哈。
那麼謝謝所有讓我的2009轉動得如此順暢的家人和朋友,愛你們。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最後送大家我很喜歡的一段話(應該是〈光陰的故事〉台詞嗎?)
「幸福不是圓的,也不是扁的,
而是你喜歡方的,剛好也得到方的。」

願大家2010年都剛好得到你想要的,不論方的圓的扁的。
然後不管怎樣,記得每天充滿能量的過。
Lots of Love,送上水腦充滿愛的祝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Brain 的頭像
Water Brain

庸俗水腦。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