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做了個擁有MUJI六格沙發的美夢

大概是我趴在床上看書筋骨痠痛累得要死
我是駝背人阿...趴著看書是順便在拉筋整骨
(好消極的拯救脊椎方式......=..=)

後來沉沉睡去...就夢到了上周自己跑去無印看到的"新品入荷"
那個在家居用品區陳列展示的沙發...
看得我兩眼發亮......簡直舒服到一個境界.......

有沒有?有沒有?!
還是只有幼稚鬼喜歡這種東西? =..=|||
就像我之前買的被老爸嫌占位子又不好坐的懶骨頭一樣......
很久以前有畫到她...紅紅很大的那顆(我都坐在上面撒野)

(哇~這張壓箱圖居然再現了)
她後來真的來愈來愈懶(椅子也有情緒)也愈難坐.......
整個癱軟好像破掉(不...不是我搞的>__<)
某次爸上來台北
實在看不下去一個大而無當的東西佔據女兒窄小的起居空間
就幫我載去大型垃圾回收處丟了......
當年再受寵......發現不好用還是只能淪落到垃圾堆去阿(我沒有影射什麼)
希望哪個需要它的遊民會把它撿去當寶貝疼惜
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話應該會欣喜異常吧(噗)

唉~當然我也是做做夢而已
我的房間亂七八糟小不啦機堆滿書和雜物
完全擠不下這種龐然大物
只是覺得這個設計實在深得我心!


(圖取自無印11月新品DM 加上水腦鬼畫符)

想到曾在書裡看過無印主腦原研哉說:「
最普通的日常生活中,還是可以創造驚人的變化
不是追求5.10.20...100,而是在6和7中,
找到6.3、6.8......因為這當中還有無限可能存在」

這就是了!
對我而言,
這是新時代的沙發大革命阿!!

我不知道這沙發是哪個設計師想出來的點子
但是看了真的 很感動
若我有了自己的家(以及剛好有一筆小錢=..=)
應該會二話不說把他打包帶走吧......
舖個地毯,就可以把沙發在地上凹來凹去...人在上面滾來滾去...
多愜意的人生阿
(呃,我的美好人生標準還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