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拿螢光棒為誰尖叫過了呢。
在黑暗的會場中,大家一起對著發光的舞台高舉雙手,
謝謝周董給我們這麼狂熱狂喜的夜晚,
好像我們的青春小鳥都跟著飛回來了似的.....

話說本來擔心大家看膩了周董又因為本人繁忙的schedule(是有沒有這麼忙碌XD)
有點想略過這篇讓美好回憶長存腦海和心底的
但沒想到熱血這種東西有點兒不受控制,我發現不寫出來老娘都要氣血攻心了,
(而且這是我BLOG愛寫什麼不寫什麼干你們啥事對不對,啊哈哈哈)
這是某種"癮頭"嗎? 就當是吧,我也搞不清楚,得學著簡短一點倒是:P

話說6/11演唱會結束當天回家,
因為膀胱憋了一陣有點急迫,我打開房門丟了包包就直往浴室飛奔

舒暢解放完後.....

沒錯,黑暗的房間裡就只有那兩隻粉紅色的螢光棒在閃閃發光
我傻楞楞的看著來自包包裡的光源,心頭一陣暖
燈都沒想到要開,立刻先找出相機把它們拍起來
它們已經盡力了一整晚,當然不是很耀眼的那種光
是像月光一樣那種撫慰人心的光,足可證明這一夜不是夢,
噢我帶著滿滿的記憶和能量回來了

場內其實不能拍照(噓~你們這麼可愛又得我信任,應該沒有人會去檢舉我吧)
但因為發現有人在拍我也悄悄的拿出小相機,硬是偷留下幾個珍貴畫面

噢!巨星出場前的燈暗倒數時刻最嗨了啦!!!全場鼓譟尖叫(咦我寫錯字了是"譟"嗎?)
一片螢光棒海很壯觀吧
(周嫂補充說明:
據說因為周董代言雪碧,本來公司希望歌迷盡可能拿官方推薦的綠色螢光棒,
不過周董的粉絲跟他們主子一樣屌,才不鳥什麼官不官方的,
因為我們家杰倫愛粉紅色,大夥兒堅持粉紅計畫到最後一刻)
也歡迎觀賞「粉紅海洋應援計劃」短片,瞧瞧各地周嫂們多可愛多用心↓

「讓世界為杰倫甜起來」←這個標語真是讓人酥麻麻的
哈哈哈,我好喜歡喔(欸....討厭周董的快轉台或略過往下啊我沒逼你看噢~XD)
總之我很榮幸成為粉紅螢光海的一員~驕傲的呢~啦啦啦~
(熱血老人我已經很久沒買螢光棒了說)

然後讓你們見識一下!

全台灣大概也只有周董能如此大手筆吧
不過本人從來不那麼重演唱會特效,什麼超越4D、360度的...
其實我只要看到周董站在那就滿足了耶.....
不過這種燒錢的方式著實讓我們大開眼界,
見識到什麼都要"第一"的杰氏精神,
這種世界級水準,直呼過癮之餘也只能拼命尖叫表達我們心中無以言述的愛了

整場一直處於很熱血腎上腺素激升的狀態
而且因為投影螢幕上有打歌詞字幕,所以每首都可以大合唱耶,超讚!

(螢光棒三隻$150,所以我有兩枝小惠一枝!有兩枝就很容易這樣亂敲起來不信你們試試...)
不過正如身邊的熱血同黨黃小惠所說:
「周董出道這麼久了,可他實在稱不上會跟歌迷講話搏感情的那款ㄟ~」
(啊就他本人很害羞愛耍酷咩妳叫人家怎麼放下身段嘛~啊哈哈~XD)
沒想到說著說著,演唱會後半段冷不防給我來了一大段10年周董大回顧VCR
我那因為興奮而暫時睹塞的淚腺終於通暢了......

利用VCR說出對歌迷肉麻的話真是個好招,
難得感性的他說:「謝謝所有陪我走過十年的朋友,
或許我在唱第一張專輯時,有些人還沒出生,不論你是參與了我的全部,
或是中途加入,希望我的音樂都可以陪伴你們邁向未來的每一步。
還有,請記住,我沒有那麼容易倒,誰叫我是周杰倫,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往前飛。」(新聞資料,我沒那麼好記性XD)
然後理所當然接著唱〈超人不會飛〉...凹嗚~T.T
所謂「鐵絲」就是再芭樂再肉麻的話都會感動得雞皮疙瘩,
我們知道周董是在跟我們說的啦其他人不懂無所謂,嘻
整場一直吵鬧的我終於在那刻有了短暫的歇息
不過只是肢體上,那一刻我的內心洶湧翻騰應該達到顛峰了吧,
那一張張專輯加上電影作品伴我走過的日子我都深深記得
有時後我甚至覺得周董的一張CD就是我的一年。
看著那句「誰叫我是周杰倫」就忍不住笑著飆出淚
嗚,我看演唱會也好久沒哭了阿(看Oasis有盈眶但忍住了)
據說人的一生裡,2字頭是最關鍵的性格奠基黃金10年呢,
周董謝我們,我們何嘗不感謝他。
從2000年來一年一張從不缺席,像是約定好了似的(除了去年哈),
這些年來多慶幸周董一直在,真的謝謝。嗚。

因為是"超時代演唱會",這次真的讓大家溫習了很多舊歌(超酷!),
可愛女人、黑色幽默、簡單愛.....曲曲經典,當年我們熟悉的美好記憶一首都沒缺席
接近尾聲灑下的漫天紙花+〈開不了口〉大合唱↓

參加大的演唱會,我每次最期待這個monent
紙花像煙火一樣短暫而絢麗,落下那刻要很努力才能壓抑住那個感動(我都很奔放也沒在壓啦XD)

最後在一陣「快使用雙節棍~喝喝哈兮!!」的嘶吼中為這場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正如演唱會達人小惠所說:「成功的歌手絕對有一首粉絲們的所謂國歌。
對於周杰倫,那就是會讓大家瘋狂大喊哼哼哈嘻的〈雙截棍〉!」
很滿足、很適切的安可壓軸曲。十足稱了我們的心如了我們的意!

如果我有輕功 飛簷走壁
為人耿直不屈 一~身~正~氣!!!喝~!!!! (看來還在嗨XDD)



就這樣,周嫂的小巨蛋初體驗獻給他ㄤ
(小惠說我居然跟跟周董一樣第一次攻蛋ㄟ!真好真好,我們賢伉儷的攜手第一次~哈哈XD)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因為周嫂窮又手腳慢沒有搶到一級戰區,
所以3500那區除了我倆幾乎都是冷靜優雅氣質咖,頗掃興~
($3500也不是小錢吧各位看倌?)
花錢看演唱會不燃燒熱血到底來幹嘛啦真是的!!
尤其台上的可是周杰倫!那個我們愛的周杰倫耶!!!
我下次說什麼都要前進搖滾A區,看來要在同一區才會散發出相同的熱情和目光!!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個!放在座位上這本!


那本揪肝心手冊完全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啊↓


籌備1整年的演唱會和這些洋洋灑灑10年大回顧,
害我在公車上差點沒再度熱淚盈眶~凹嗚~


粉色螢光棒到今天打這篇文的時候當然已經失去了她的光輝,
「好櫻花的人生阿。」我看著這張照片這麼想著
我相信它們也很高興跟我一起燦爛的燃燒過它們的靈魂(很榮幸幫它們留下最美的遺容XD)
以後我們再聽周董都會想起這一夜,無數的螢光棒點亮了那個夜晚,
而點亮的何只是小巨蛋而已!!!

不知道下次周董還要讓我們等多久,
但幸好本人對偶像有點兒花心,除了最愛,還有很多愛人多如繁星(哈)
分別有不同程度療效,(像周董這款應該足以起死回生~XD)
讓我相信可以一直在對演唱會或新專輯(或電影等等)的期待中撐過生活的苦悶。
我這人有耐性的事不多,音樂這塊是絕對會快快樂樂堅持下去的!
(講得好像自己是什麼樂手一樣,哈哈。我是說聽啦,本人對"玩"音樂完全沒有一絲天份可言:p)
欣賞別人比堅持自己容易得多,我會對自己感到疑惑但對他們多半不會
不管怎樣,這份期待不能失去。

**********************************************************

講到偶像,話說隔日我又去信義誠品見了我設計界的神-聶永真
容我在這裡一起發洩一下....XD

(這麼說來我實在好忙喔,不知道少了這些讓我崇拜的傢伙我的人生會失色多少,噗)
那顆簽名柳丁不是我帶去的,
好像是因為呼應主題〈夜市人生〉那個捏爆橘子的熱血橋段主辦單位發的啦↓

(還有李欣頻耶!偶像,too!!!)
個人認為這是一場入場無料卻很有料的座談會。

重點在這裡!

靠近一點

FOCUS!!

我特意要他簽在那兒的。
除了看到那個「給水腦」就熱血沸騰
非常非常喜歡「一開始我們都是簡單的」這句
有一種不要忘記初衷的味道。雖然其實我也常在思考到底什麼是初衷。

這本是聶兄出道前畢業代表作的復刻版,
書裡看得出這位腦袋怪里怪氣的文青+性格設計師綜合體的最初雛型
第一次聽他本人講話,不見設計師的冷酷屌樣,
倒嗅出一種可以當好朋友的同類氣味,哈哈哈

專注簽名的樣子很帥氣


你說總有合照吧,當然有阿,相機都帶了XD
不過那種東西自己喜孜孜留在自己電腦裡就好了沒什麼好炫耀的(羞)
水腦(俗辣)最喜歡跟偶像靠近的方式是這樣的....
(來,柳丁兄!轉圈圈給大家看!)↓






哈哈哈。

最近剛好在艾倫‧狄波頓的新書裡讀到他引述心理學家馬斯洛的一句話: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非正常的現象,而是一種罕見並困難的心理成就。」
我在想要不要把這句話釘在馬桶上

不管怎樣,找到一個人物作為自己模仿的對象,總是非常幸福的
看著我那些有個性有才氣有人性而且很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偶像們,
有時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就是這樣邊走著邊偷邊學著來的。
好愛他們噢,有聽還有拿。
所以說崇拜偶像有益身心健康嘛。
就給你們笑好了,滿腔熱血的人才不care,哈哈哈

「知道自己是塊什麼料,事情就好辦了。」
這是我總歸這個周末的所得下的結論。
然後我在想自己究竟知道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