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周董年度大片又來了!!賀!!!
最近我愛的男人們紛紛擠在10月發片了...
一連串Travis.Oasis.周董.1976....真是令人感動的光輝10月
耳朵忙得很幸福之餘,也有好多想講的...
不過時間不夠用的問題向來比較困擾我.....
但我對這次周董此回出輯有些東西不吐不快
還是先要上來念個幾句.....


話說10/14晚上我就衝去巷口的7-11討CD(抗盜版足足晚了6天好心急阿XD)


欣喜的顧客遇上冷漠的店員真是很沒意思......
我以為她會很興奮的跟我說"有呢有呢!!CD來了!!"之類的
(可見那個女店員對周很沒fu......給她服務態度扣分!XD~哈)

不過拿到很超值的一包含贈品的CD真的有點錯愕...


雖然前一天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專輯封面曝光.....
但當下真的不太能接受....總之是不太喜歡......
走在回家的路上還一直想著......



撇開封面,先跟你們說當周董的粉絲多幸福!
贈品好澎湃(分隔線以右都是贈品!)

而贈品的造型比CD還帥的狀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呢......
......
對,重點來了
為什麼要用這張當封面呢......周董鬼點子多,可以留到下次用嘛~
矮油...也不能說它醜...
(有同事好狠直接說醜…… 傷了周太的心~凹嗚~)←周太叫得真自然=..=嘻
但......人家不喜歡龍戰騎士版本的封面啦……

連我這麼愛周董的都覺得


都叫"魔杰座"了...也拍了漂亮的宣傳照.....
怎麼沒有以一貫之咧.....?
撲克牌小丑+魔術師造型當封面明明就很好看阿......
(題外話:我說小丑造型好看......同事說他只要藏一半臉在黑暗中都很帥 =..=|||)
我身邊怎麼盡是些不愛周董之貧嘴人......)
現在魔術師造型只拿來當贈品...真是太可惜了...==

本身沒有打電動的習慣,這魔獸造型...整個離我遙遠不得我心
(可能加上我對穿花俏盔甲的男人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就是...噗=..=)
我覺得杰倫的側臉很好看…但是這張就是微微不自然
有型是有型,不過身體太瘦,重心都在頭......
還有媽媽級同事對周董上回帥氣牛仔造型念念不忘(顯然這次失望了~阿~)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在衣櫃上暫時貼了那張海報
(唱片行友人特地留給我~我覺得我有義務把它貼起來!)



現在看久了也是慢慢接受了......(噢~我真沒原則~XD)
至少可以貼一個月吧.....

噢~講了這麼多......那歌呢?
這問周太一點都不準了
(我好像去年也這麼說==......)

我最喜歡的還是〈稻香〉,第一次聽就有種酸酸的小感動窩在心裡
有種平常人平常心的知足......
而且歌詞清新,旋律暢快,聽了無數遍還是不膩,
無懈可擊的詞曲搭配,是周董"小我"之上乘佳作!
(MV我也覺得很親切感人~忍不住想讚一句~Good Job!)

另外〈喬克叔叔〉("這樣的快樂你學會了嗎?"那句好三八好可愛~超喜歡!XD)
和〈魔術先生〉都是聽了非常開心的歌(我愛的那種甜甜呆呆的聲音又來了!!)~也大推!
〈說好的幸福呢〉和〈给我一首歌的時間〉就很溫柔的周氏情歌~一直以來我都愛著的
(〈花海〉這首總覺得他唱得有點吃力...不知道怎麼了...)

話說我覺得周董的親情歌向來詮釋得比情歌動人
大家都知道他是個孝子,但可能不覺得他是個好情人
不知是不是感情用的力不夠,唱情歌好像少了點真摯投入......
(這也難怪~因為他還沒遇到我阿XD)

講到這,今晚我好鄰居(坐隔壁的同事)還特別打電話來說:

TVBS的101高峰會,李四端訪問周董,足足一小時(嗚!我看到了!開心!!)

對於不喜歡周董的人來提醒我看電視(本身不常開來看)
或幫我留了贈品海報的(討厭周董)友人......我會為這種事覺得很感動耶......
就是一種....有朋友真好的感覺啦~凹嗚~

忘了曾聽誰說過~朋友就是要拿來利用的阿
乍聽很勢利沒錯,可想想......
如果一個人什麼都給不了你又為什麼要交這個朋友?
不是說物質,那包括很多很多,你能從他身上學習到的...好的壞的...
或者你能得到愛或被愛的感覺~(噢~那個真的很重要)
不然又怎麼解釋為什麼有些人值得深交變成摯友甚至情人
有些卻只能萍水相逢點頭就算認識過這樣

最近有時候會思考這件事情.....嗯好~扯遠了~回來

話說周董在電視上說他的交友條件是:
"活潑.愛音樂.只能崇拜他一個人"
哈哈哈~我覺得我有機會耶
(雖然最後一點好幼稚喔!超級大男人...
而且我好像崇拜很多人=..=......
不過他絕對是我心中台灣音樂人的no.1阿XD!!)


〈龍戰騎士〉倒是在畫火龍的時候聽滿有共鳴



總之我愛他不會因為他出了一個奇怪封面的新專輯就改變
對這次的魔杰座意見比較多
應該足以證明我不是盲目的粉絲......
我是希望周董好還要更好!!
這麼賢慧的女人娶回家好不好? 好~!!!XD

不知不覺又寫了很多,周水腦實在該做正事了
先在此停筆吧


對了,最後很害羞的告訴大家
也許有人已經眼尖發現......
水腦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藝術文化部落格】的決選了。
槓龜的友人(別哭阿~)傳好消息給我的時候我就是這種反應......



哈哈...說不開心就是騙人啦~真的很榮幸!
一向沒什麼得獎命的我......能走到這步.....有爽啦XD!
上次初選入圍已經發表過感言...我現在辭窮了
就再一次



我喜歡這種無心插柳柳成汁的感覺......(酸酸甜甜~口感很好XD)
半夜不睡犧牲睡眠在這邊恣意任性的胡言亂語
想要發洩想要分享,亂七八糟塗塗寫寫
好像還不小心換來了一點小小的肯定
嗚,心裡有種莫名感動阿.....



這樣即使深夜只有自己對著電腦,我也知道自己不孤單。
謝謝你們,讓畫圖寫字這件事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