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為大家獻上我顫抖著雙手拍到的101跨年煙火!新年快樂阿XD
(雖然有根奇怪的東西干擾畫面有點遺憾...= =)

一年一年...我終於慢慢的愈來愈靠近101
記的沒錯的話......大前年應該還懶成一坨癱在電視前......
去年......勉強到了永和河堤隔岸觀火(還真遙遠)
今年的12/31...總算不辜負我勉強還算個"年輕人"之身分
下班直直勇闖信義區! 與大學同學來個久別的年度相會!XD

其他的煙火照就比較醜一點

就一整個煙霧瀰漫(不過是否別有種火燒101的豪邁氣魄?XD)
但因為是我首度靠近猛烈噴火中的101
所以還是興奮地與大家分享~哈

不過,結果...現在居然是1月2號了...= =
一年初始大好時光,驀然回首天已黑
(好個廢人心中的俳句阿~)
大家元旦假期都在幹嘛?
這種天殺的冷天......
誰不是整天睡個大懶覺的?說!!!

當煙火散去,大家High完...累累的回家,
等待的不就是一月一日好好睡一整天嗎?


總之我吃著下午茶(直接跳過早、午餐......==)
邊回味著昨晚的照片......然後對照著新聞實況報導
一天好像就這樣過去了......
(恩...也可能是我回味太久了......==)
噗~終究是老了阿......對看起來很青春的東西,
(即使是前夜才發生的事......)都感動的念念不忘


這是我們視傳六已經辦到第三屆的烤肉趴(熱血阿!)
不過我是今年新加入的會員(呃...相形冷血)
看~滿地的食物串和一袋一袋的...肉~!
要餵飽二十多個人真不容易......真的要給主辦人阿日(和他媽)鼓鼓掌XD

地點在靠近信義區的同學家附近的一塊空地
當然,那不是什麼祕密基地~


看這照片就知......這是一塊每到跨年時分就會湧入人潮的兵家必爭之地!
烤肉的也大有人在,真不可思議⊙ o ⊙
而且到後來還有人來兜售滷味、啤酒、仙女棒......天燈(這就有點誇張)等
(其實我們應該也可以拿我們的烤肉或香腸去賣的)



在要不一片漆黑...要不閃光閃的死白...要不就強烈手震模糊的照片當中=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還下標題呢)
謹以此代表那倒數前歡樂美好的烤肉時光

看著同學一個一個出現的感覺真妙
我心裡一直在吶喊......天哪!
怎麼連那個誰阿誰的......大家都來了⊙.⊙太厲害了...
還有特地北上來共襄盛舉的花蓮鄉親歐XD
哇~親愛的同學們~好久不見哪!真熱鬧~

恩...總之就是烤肉+狂吃+啦勒+拍照......
就很快到了倒數時分~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其實沒有人帶頭倒數~都哩哩啦啦此起彼落的~但管他!有High到就好XD)

188秒的101煙火秀結束之後
各家施放的煙火也陸續一個個綻放點亮整個天空
我們也不甘示弱點的點燃仙女棒慶祝新年到來


用烤肉的炭火點著


這個光芒特大的是蘋果光棒......一點燃大家都狂笑不止


我覺得仙女棒真的有魔力呢~一點燃發光~劈哩啪啦的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甚至還有拿來互相攻擊的.....
(都幾歲了@@......所以仙女棒可能也包含讓人返老還童的魔力吧 XD)


接下來.....更經典的來了!
居然有熱血的同學把我們畢展原本要用的橫幅海報帶來啦XD!
(前情提要:那年不巧遇上SARAS,我們班應在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取消,沒有展成==)


一拉開......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但是愛擠成一團拍照向來是我們班的特色
以前班遊系旅的時候
只要看到哪裡有人要拍照,大家就一個箭步衝過去!(硬是要在畫面參一腳就對了)
而事實證明......這特性多年後依然沒變
(是不是視傳系的人都這樣特愛現愛搶鏡......
而且到處都是滿滿的路人甲乙丙......也沒有人覺得拿布條很丟臉XD)


同學們開心與101合影(怎麼有點散發觀光客的氣味......)


數到三~我們~跳!!
(呃...橫幅都歪了啦!果然是亂七八糟的視傳精神XD)

後來大家還意猶未盡以一種緬懷青春的精神
又去同學家看了些昔日課堂拍攝的影片
(後來因天冷又怕感冒惡化就先行告退XD)

雖然煙火結束......又一陣喧鬧後......
難免有一種莫名空虛感襲來(回家路上伴隨冷空氣迎面撲在臉上~凹嗚~)

不過還是很高興參與這次難得的老同學跨年烤肉趴
為我的2007畫下美好的句點,也為2008點亮燦爛的開頭!

想起我們主辦人的MSN暱稱:貳零零柒年最後感動的理由。

嘿!真的很感動噢。

今天總有一天會變成很久很久以前
所以記得的時候要趕快寫下來
這樣 我就會永遠記住大家瘋瘋癲癲的笑



最後,雖然冷的要命,
(我不止腦...連手都快僵掉了...各位看倌覺得今天的圖和字有沒有比較醜? XD)
還是以一種廢物懶人+乾物女的姿態
祝 大家2008~煩惱退去!!新年快樂!!

p.s話說我獨自在房間飢寒交迫(實在冷到不想踏出門覓食==)
又 狂歡後的空虛寂寥正式湧現之時......
我老媽居然來電告訴我他們在吃(熱騰騰的==←自己加重語氣~我老媽沒那麼狠)火鍋!!
喝阿~遠在台南沒良心的一家三口......下次跨完年看來我要直接驅車南下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