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獻給正在看水腦blog的你
不管你是我身邊的朋友還是從哪裡不小心踏進來的路人們
謝謝你們......

沒想到靜靜的興奮也有續集......
有些感動是不會因為不再是第一次而減少的
好開心噢我XD
害我本來想寫的東西得往後順延一下...
說什麼都要先寫一篇感謝函來答謝大家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做作什麼的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必須


短短一個周末過去
我又被驚人的瀏覽人數嚇了好大跳
人老了......其實不太耐嚇
不過快樂的驚嚇應該蠻有益健康的 XD 我喜歡~

話說我正賢慧折著剛收進來的衣服的晚上...
才剛一起看完電影的友人來了電話......



然後她說


因為上次登上雅虎首頁是上班時間
(請參考本分類"我和我靜靜的興奮"那篇......對於當時心情有詳盡描述XD)
所以比起來這次的興奮倒真的非常安靜......不至於有同事來"破壞我的靜"(哈)
吼~我超害羞又低調的

總之我馬上奔至電腦前點開YAHOO


哇~還真的有耶
是我"美的像幅畫"的那張XD


二度登上衛冕者寶座
當然還是不免俗的要螢幕快照留下紀錄
(網路世界多麼虛擬即時又沒真實感...這種短暫的虛榮我可不能讓她稍縱即逝~喝!)
畢竟...水腦不庸俗就枉廢水腦之名了阿
也很開心有些老讀者知道並等著我做這件事XD

而且而且
其實我更興奮的還有一件事......


看到沒!
上有水腦下有小田切讓!!!



這樣完美的組合只發生一瞬間...後來我一重整下面就都不是我家小田了
(=..=誰家阿?他已經是一位長相奇特女子的夫婿了~唉~QQ)

不管怎樣~我上網並按下Print Screen鍵的真是時候!讚~!!

這讓我想到不久前我們在某影展手冊上登廣告
行銷拿手冊給我說我做的廣告已經登上了......
我的反應卻是......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看我扯到小田應該跟我們行銷一樣無言...
所以......好!我拉回正題!!

然後我開始讀大家的留言


我突然發現原來這世界還有那麼多同伴
嘿!那些想擊掌的!
我也非常樂意給你們2個5歐XD(give me five 的2隻手啦)
所以其實大家都水星來的,別裝了啦......
(火星人很多了~水腦族姑且以姓氏來說...就佔據水星吧XD)



然後其實有禮貌的我本來想一一回留言給大家
但......
這麼說吧......
大家都玩過打地鼠遊戲吧?

一兩隻地鼠還蠻好應付的......


可是一但地鼠一顆顆冒出頭...


我就有點力不從心了......

呃...哈哈...
對不起...好不得體的比喻
(簡直爛得要命==+)
我沒有貶低大家的意思
看你們出來換氣留下訊息
聽見你們的用力的點頭和鼓勵...天知道我有多感激又開心XD
(那些默默在心底發噓聲的~其實我也聽到囉~哈哈哈)



總之回了幾則發現不行....目困= =

我就.....
...........
.................



帶著大家滿滿的愛 擺爛睡去了~zzz


噗~ 恩...真的......還來不及回留言
所以我今天先補上這篇
留言,我一定都會仔細看...
但回應...可能會慢一些....見諒歐...

我承認自己對時間分配的能力永遠不足......=..=

而且我一定要在這裡發表一則"不天天宣言"



所以,真的不要天天上來看,知道嗎?
初一十五也許是個不錯的時辰......

也......


而且,我向來就不是一顆勤奮的水腦......

話好像又說太重了......
但其實只是....


總之我看著爆增的瀏覽率依然靜靜的興奮著
但我宅歸宅
現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不得不做 或非常喜歡一定得做的事
所以
我只有把握 在有限的時間分配裡
有想說的想畫的 才拿來跟大家分享





我看過Mr.6一篇文章提到:
部落格的興起,確實正式......甚至永久的改變了一些人
將他們從人類轉變為部落客

我覺得這個論點很有力
雖然沒有所謂好或不好的結論
但我希望自己終究是一個活生生的肉體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
而不是一個被五花八門精彩豐富網路世界牽著走的人
(我的意思就是...我不會整天呆在電腦前更新這塊田地...
但我每次來都會記得好好幫她施肥滴XD)
最後來個前後呼應......



這張才像我!哈哈XD

懶也要懶的有原則噢

有所懶有所不懶
這才是水腦的堅持。


真的覺得...這裡愈來愈溫暖囉
我會繼續努力 再次 謝謝大家(水腦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