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我起床....


那不蘇糊的感覺究竟是....

哈哈,沒錯!我又跑去海洋音樂祭湊熱鬧惹!(2008我也有去唷!)

當我完全清醒準備坐上電腦桌,發現不行!還不是坐下來的時候!

整個房間殘留了大量的海灘氣息阿......
畢竟那沙子一離開可愛的沙灘就什麼都不是了,誰要房間地板有沙子! 踩起來很難過阿!!
(而原來我的眼中可以容納眾多灰塵卻容不下一粒沙哪...哈哈哈)

於是我開始清裡包包....

↑罪魁禍首就是這包包啦! 昨晚把它丟在地上馬上衝去洗澡(海邊回來的人都很黏TT...)
用盡最後力氣把自己弄乾淨就攤死在床上了...嘖嘖,一早醒來黃沙遍地阿....
把衣服褲子都丟進洗衣槽確定沒有會製造沙子的東西後...
我開始很努力的


以及跪著


這種久違的勞動感,繼上回整理抽屜已經好久沒有過惹.....
再度證實了我果然還是一個愛乾淨的人,只是整裡頻率比較低而已! ==+


最後開起冷氣躺在乾淨無沙的木頭地板上,我認真的對自己說....



話說我可愛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水腦其實不是一個很陽光的人。(不知道也沒關係現在你們知道了!)


而且厭惡陽光簡直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逐陰涼處而活的習性有時我還不免對自己的身世感到懷疑...


不過,沒錯! 就是唯獨「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這件事,
才讓我對夏天(勉強)有了那麼一點期待。(我哪年沒碰到海水會覺得今年沒過到夏天說...)
感謝台灣是個島國,去海邊也不是難事,
尤其前往海邊的路途上本身就令人雀躍萬分啊~!!

三人前往海洋音樂祭的路途中...


在後座自顧欣賞著海景的我頓時回神!

(好像舉錯例子了,可憐的駕駛....哈哈哈)

總之漫漫路途一路也是晃蕩到了海邊

(為了迎接碧海藍天,我可是認真幫腳趾頭塗上了海的顏色~XD)

3點半左右才抵達的我們仍然幸運的聽到了蘇打綠!!

(↑雖然啥都看不清楚但那確實是蘇打綠無誤!)
接著就是咱的親海時間惹!!

(這傢伙一年大概只有這個時刻不討厭夏天)



讓我很有戲的腳趾頭說話吧~


泡在海水裡的當下真是相當涼爽,也許為了這個moment我可以原諒一整個夏天的酷熱吧....

(不過拍謝阿~本人己經數百年沒在海邊穿過泳衣了,沒啥養眼鏡頭請見諒~XD)

這張可以證明我在海裡,哈哈哈↓
(可惜人真的是很多,噗通噗通下餃子一樣,5點一到全都要被撈起來~XD)

泡在海裡會有一種想飄到很遠很遠的fu....最好還能....


夏日海灘整個充滿青春氣息阿~(青春的賀爾蒙?!)


很不隱蔽的男廁一眼望去趣味十足...

(我本來想等待"滿格"再按下快門的,不過實在很難"掌握時間"吶...哈哈哈)

撇開自己不說,這海灘上處處都是比基尼辣妹、酒促妹妹、纖細或豐滿的少男少女,養眼度100%! (這種用語其實就是間接證明自己已經不那麼年輕了....噢~青春的肉體叫人好生羨慕哪~哈哈)
不過我們熱血趕赴海洋盛會這件事,就足以讓我們身心靈回春啦~XD

夏天就是要有音樂、海灘、夾腳拖...

噢對了

除了夏日海灘,還有什麼最能讓人感到青春無悔?來一趟海洋音樂祭吧!XD

就這樣,閒散在沙灘上吃飽喝足,太陽也慢慢下山了....
(入夜的海邊更適合跟著音樂搖擺,我深深這麼覺得。)
話說音樂祭的海灘上常有人挖沙坑躲在洞裡頭聽歌(可以靠背的最舒服姿勢)
但享受之前得先付出勞力,懶人三老連這點都不願意,
背痠了就直接平躺在沙灘上(是連舞台都不必看就是惹~XD)
不過幸運地,到了晚上,我們前方的一夥人突然先行離去,
各位有聽過鳩佔鵲巢的故事吧? 示範給你們看~

三老就這樣大剌剌躺進人家挖好的洞裡
噢~不用付出的果實才更是格外甜美阿~哈哈哈~真的好舒服好享受喔
(可是我覺得我們真的老了耶...2008年的海祭我們站在好前面,
現在居然連走去前面都懶了,只想躺在遠遠的後方.....XD)
(老人心語:其實這樣比較愜意....I like it!)

來,給大家看看入夜後的大舞台吧

廣仲!!


Tizzy Bac!!


不過沙灘上坑洞處處,又暗又多人,
咱家的小吉不過去上個廁所就發生了蠢人迷路事件,堪稱當晚最後的高潮小插曲~XD
正當覺得她好像回不來我們要派出搜救大隊時,我總算望見了那位在不遠處迷航的孩子!

(是說,當我麻吉也不用跟我這麼相似就是....但我確信我們腦裡沒有方向感這個配備...
說來有點可悲....但都過了這麼多年也活得好好,咱只能默默習慣並接受了啊啊啊~)

開心的向她揮手也確定她看見了我們....


沒想到下一刻她又消失在人群裡

(↑有錯字!!是陷"阱",特此更正!) 跌入坑中是她爬起來後轉述的(而且據說還踩到自己的裙子衣服疑似掉下來...好羞喔~)
因為中間還有很多人群,我們只眼睜睜看她在我們眼前順間消失然後又出現而已...
這畫面真是充滿喜感....我聽完不禁沒有同情心的大笑惹....XDDDD(小吉秀秀~)

最後還是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轉過頭,閃亮亮的大舞台和一路綿延的攤販,在黑暗的海面上耀眼發光....


這就是我今年夏天做過最熱血的事了。(夏天才剛開始不是?!哈哈哈~XD)
陽光、沙灘、海水、音樂、啤酒,當然還有好朋友。
在我心裡,浸泡過這樣的儀式,就不枉夏天了。

其實對我們來說,這場音樂祭來的正是時候。
我們各自因為某些理由都正需要出來曬曬太陽聽聽搖滾樂喝喝冰涼的啤酒解悶。

我想起出發前跟朋友說:「不開心,所以要去曬太陽了。」
吾友:「多曬一點。裝一些陽光回來備用。」
我想跟她說:有,我裝很多了。滿滿一個夏天的份了。:D


(↑我想應該只是這傢伙不想在日頭赤炎炎的時候出門的藉口吼......)


==============我是分格線==================

反正這裡常常寫到最後都岔題跳痛,大家應該習慣了((吧).....哈哈哈
本回忍不住破例幫捧油(個人相當喜愛的名插畫家達姆)張貼一則她很心急的小訊息↓
「小黑白」想要一個家!-狗界犀利哥
誰知道這裡會不會剛好有辦法也有想養一隻像這款好狗的朋友看到了呢是不是
由衷希望小黑白趕快找到真心愛牠的人帶牠回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