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話會這麼多呢?醬要在那邊變成語言殘障者的我該如何是好???



對了!! 在那邊我會住在一個Mrs.  Slade ,
家。 傳說中的Home媽,我就先稱為史蕾德太太吧。
普羅沒給我她的照片,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太太。(我本想先看一下說,免得找錯間就很該糟....
會不會一按了電鈴結果......



(哈哈哈。人總要想好最糟的狀況有個心裡準備嘛。)
這樣我找錯地址至少一開門會發現人不對,可以說個Sorry馬上跑走啊…..
(不小心搞錯戶了硬給人家住下來也是滿糗的你們說是不是
……)

僅有的線索
是,史蕾德太太約莫50歲上下,喜歡園藝與閱讀,
還有一隻友善的貓,(噢!太好了我愛貓!!)
感覺跟我應該會合(雖然語言可能有點障礙,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的!!)
就來畫一下我腦海裡的home媽-Mrs. Slade
到時我再告訴你們想像跟現實落差有多少喲~(好好玩啊~XD




(很好奇她養什麼貓,總覺得英國太太較適合神秘黑貓.....)


不知道一般人準備出國遊學會花多少時間,整個趕鴨子的行程我花不到一個月。
來不及準備周全的旅程,這種感覺有點像是,
還有人在幫我檢查跳傘的安全帶有沒有繫緊時,我就先跳下去了。
可我相信傘會順利展開的。


出國在外最掛心的總是父母,(感性的部分,有機會我再找時間寫)
我可愛的家人在在一陣吃驚與擔憂情緒平復後,
也恢復了正常,來看看上周回家他們最新的反應......XD

我姊:


我爸:

我媽:



還有幾乎是我台北的爸的房東叔叔:



也許家人的愛使用無額度無上限。我永遠還是有很多感謝想說。
真的,謝謝你們。還有很多如親人般的朋友,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你們的。

好,先這樣了。

我的無知已經在這短短的準備過程中鬧了無數笑話。
去那邊不知還會發生什麼事,總之,想知道我在幹嘛就上普羅blog瞧瞧,
順利的話會以每日一小篇的方式出現在那邊(這是條件交換,懶不得我,哈哈......

首先要幫我祈禱網路連線一切順利~(傳說中英國人不愛上網......=..=)
能搜尋到資料總是讓人安心的,更重要是連線上台灣的親友們啊!!!

有人剛好8/8-9/11在英國的,也許也可以跟我連絡唷。我的Mail是:liam0329@gmail.com

不過還是想醜話說在前頭如果寫一寫突然消失了,有幾個可能:

1.   我出事了

2.   我無法上網

3.   我努力閉關學習著英文

4.   我玩得太嗨或 單純就是懶惰

我知道比起前三項,你們一定寧願也樂見是最後一個結果的。

(因為那才像我會做的事情嘛,是吧?XD)


至於這裡,我有閒時間才會來講一些怪事。
不過出國該是用力吸收一切每天努力玩耍到筋疲力竭的時候,
還要人家關在房間寫日記有沒有覺得不合理也有違我本性啊?哈哈~XD
(而且我不可能帶掃描機出門的,沒有圖我也覺得少幾味說。)
我答應大家會記在腦裡和本子上,到時回台灣慢慢寫還加插圖與你們分享。
你們說好不好啊?

 

 

Ok,這篇真的又超敵無落落長。我真的要結束了。
我會想念台灣的魯味米粉湯雞排飯牛肉麵黑白切臭豆腐

還有我親愛的家人,和所有如親人般的捧油。(食物優先是怎樣?XD)

你們的想念我會一路帶著走。
(若行李超重都是你們害的。我要跟海關說,因為裡面有大家的關心和愛XD)


還有那些說「沒問題的因為妳是水腦啊!!」的朋友,好愛你們。

雖然你們不知道就因為我是水腦這件事,才讓自己格外憂心。

我會保持悲觀然後樂觀面對每件事的。
最近覺得,人生應該是要這樣的。保持悲觀,一旦有意外轉機才會格外喜悅呀。哈。



*這裡說不準何時更新,我再放一次普羅的blog
就是應該看得到獨闖英倫之流浪大生手+破英文+死路癡的水腦遊學小日記的地方

那小的整理行囊去了。
再會了,親愛的大家。我會非常想念你們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