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到底是來不來啦......凹嗚~
會是夢嗎?
不要只是夢嘛。

本來想在確定Oasis親臨台灣時在這裡鬼吼鬼叫一番的,
畢竟老娘已經很久沒有為了誰這麼瘋狂過了,
那種青春不死熱血沸騰的感覺,在平淡的日子裡其實還滿想念的。
不過Oasis台北演唱會從網路上一片沸沸揚揚到現在,
突然變成不清不楚虛無飄渺的狀態,
(這個胃口被吊太久了,熱血歌迷們的心被逗得不大開心......=..=)
為何通往oasis的路途一片濃霧茫茫咧?
我不喜歡該確定的事情卻遲遲沒有定論的感覺啦。
吾搖滾之友說,對阿,大家每天都在拔花瓣。要來、不來、要來、不來、要....。
(快點嘛,嗚......,我快把整座花園的花都拔光了啦......)
吼! 這裡只有一群對音樂懷著單純美好信念的的台灣綠洲迷們,
沒有任何政治立場的顧慮(吧),這樣的力量還不足以招換oasis來?
不管主辦單位是誰搶贏,能來就好,別把事情搞複雜了,加油,拜託。

不來我就只好一直repeat這首Stop Crying Your Heart安慰受傷的心靈了……

好聽!請務必要聽!榮登我的oasis最棒歌曲Top2!
(最近第一是新歌”I'm Outta Time”。我的Top不時在變化~XD)
心碎的時候聽就不哭了。
(屁啦,是聽了大哭,然後就流乾擠不出來了,恩,這樣才對!這首歌很催淚…)
而且好好笑,我給第一次接觸oasis的同事聽這首,她看完說:恩,好歌!
可是,那個主唱...是在...嚼口香糖嗎? 這首歌很悲欸...而且這樣還能唱噢!?⊙.⊙
(顯然有嚇到她,哈哈哈。)
可我說阿,你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主唱Liam這種痞子行徑一點都不稀奇了~XD)

《Stop Crying Your Heart》是綠洲為英國足球隊出征世界盃失敗而作的安慰曲,
旋律優美卻非常傷感,還被選為十大英倫傷感歌曲。
(我挺喜歡看各種奇怪主題的top10之類的排行,管他資料來源可不可考,
這種東西好玩就好,愛歌有入圍都開心啦~XD)


矮油,雖然一顆心懸在那裡,
但反正不管要來不來,(大不了殺去英國找他們,誰怕誰阿!)
那些說什麼跟Oasis不熟的(我是跟綠洲很熟就對了?XD),想多認識一下Oasis的,
身為Oasis的頭號粉絲,這個任務就交給我吧。
水腦什麼沒有,喜歡的東西熱血不輸人,
愛的力量應該夠我寫洋洋灑灑寫一大篇。喝~

先看看我的Oasis收藏~

我房間眼睛所見,能找到的就這些……但應該不是全部,
好像很多本雜誌不知被我藏去哪了=..=......
我有一度症狀比較嚴重的時候,
是看到雜誌封面是Oasis翻都不翻就買回家了,
後來發現,1.我不是有錢人,2.我英文實在很破,
為了頂多10頁的照片卻可能只看完標題和圖說,實在很不划算(很貴)。
現在比較不會那麼衝動,都是在書店拆封站著看完,
用眼睛貪婪的記住那些帥氣的照片,
或讀完幾條好笑或驚悚(半懂半不懂)的標題,
就不捨的把他們交還給服務台人員了。
(噢,希望他們不會察覺到上面滴了口水~XD)
還有一次買到二本以oasis做封面主題的過期雜誌,
店員很興奮說:哇!你也喜歡oasis?!這本我也有!
(然後邊結帳就像遇到失散多年的熟人似的,兩個迷妹快樂的攀談起來~XD)

專輯應該是一張不少,單曲我倒沒有那麼狂熱收藏癖,
幾乎都是在日本二手店瞎逛時找到的,
長大上班後第一次跟好姊妹飛東京,唱片行二手書店+CD店也是我的重點行程,
當年初識Oasis沒多久,正狂愛著在熱頭上,
她每天看我蹲在那在找Oasis似乎大受感動,也幫我一塊兒尋覓起來。
一找到好貨,姐妹倆相視哈哈大笑。晚上回飯店,就坐在床上把戰利品攤開慢慢欣賞。
噢~真美好的回憶阿。
(日本人顯然很愛Oasis,貨源充足,印象中就是抱了一堆Oasis回台灣的豐碩旅程~XD)


要說為什麼我這麼愛他們,那還真是可以嘮叨個沒完......
我想,因為他是我第一個迷戀上的搖滾樂團。
非要用”迷戀”這個詞才能表達我的癡迷程度的樂團。

我阿,到現在我還是很感激把oasis介紹給我認識的那個傢伙。
是他把我拉進來搖滾樂這個瘋狂而美麗的世界的。而且這世界好大,逛不完。
很多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是美好的東西會留著,
有一陣子我甚至不太聽oasis……,不過總有些期待不能失去,
我還是習慣讓這些美好的聲音和旋律塞滿我耳朵,
也還是喜歡看這些閃閃發亮的人兒在台上唱著歌。

總之在耳朵還沒有受太多搖滾樂染指的時候(噢,多美好的汙染),
就是Liam的聲音,整個把我的魂魄吸走,
那麼獨特,頹廢、尖銳,卻有飽滿力量的嗓子。
我也慢慢相信有內在旋律這回事。我想我體內應該是空了這塊區域要來放這些音樂的。
他們的歌就是震撼到我,連歌詞也總有辦法打動我。
從得知→知道→喜歡→愛上他們,
都在很短的時間發生的。

他們讓我知道原來歌可以這樣唱,
後來更進而知道,人可以這樣活。
然後這邪惡的搖滾樂世界,
我一腳踏進去就再也沒有出來過。

第一次在YouTube聽到《The Hindu Times》時...


阿阿,這個囂張的傢伙,這個屌兮兮的模樣,這副天殺的好嗓子
阿~(昏)
我盯著螢幕上的Liam目不轉睛,
心裡想著:這應該就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了。

如果說人生總得為什麼事情瘋狂一下,我想這就是了。
我找到可以讓我熱血沸騰的東西了。噢。

Liam的聲音超有殺傷力,柔軟而激烈,溫柔又張狂,天真也霸道。
這麼說很抽象啦,(講的像是人格分裂的聲音似的…)
可是在我心中他就是有這麼屌。

再聽一首《Supersonic》

這首是1994年,Oasis 第一支在全英發行的單曲「Supersonic」,當時就一鳴驚人地躍上全英獨立唱片排行榜榜首位置!(我很晚才認識他們,當年我的世界應該還只有國語流行歌XD。不過這首歌真是相見恨晚阿,我一聽就愛極了。若當年就聽到,不知我的人生會不會有所改變……。)

雖然老實說,從愛他們到現在,我也已經認識了無數的樂團,
除了一堆英國人(迷人的妖孽們來自各八方,拖搖滾樂的福,我對英國的城鎮位置開始慢慢有模糊的概念吶),還有美國的瑞典的澳洲的......
不斷經歷變心又愛上哪個帥團的過程,
(總之口味雜的要命,花心到不行,哈哈XD)
要說聽,現在我更喜歡靜一些的,
(戴上耳機邊工作時,總至少還要能在同事講我壞話時足夠反應才行阿XD。
聽Oasis我會非常想把音量調到足以讓人失聰的程度,哈。)
像低調黑暗迷幻的shoegazing之類,最近很迷的都這種。
或是輕快舒服的青春無敵北歐花草indie,也每每聽得我在心裡開心手舞足蹈。
但是!!!!我最在乎的永遠還是兄弟倆。


《wonderwall》,這首也是Oasis大國歌


噢~Liam的慵懶嗓子,拖的長長的尾音,標準的英國腔,
猖狂中還有不可思議的純真。在這首歌展現的淋漓盡致!


矮油,這傢伙,真好看!

一直獨厚主唱Liam好像不太公平,那就來幫大家簡單介紹一下現在的團員好了。
蓋勒格兄弟脾氣本來就並不好(正如Lennon說,所有的藝術家都是自大狂阿……XD),
從1994換了無數團員。兩兄弟也打鬧分分合合無數次,有出走有演唱會不現身,
不過畢竟親情血濃於水怎麼也分不開(真好真好,我喜歡有兄弟的樂隊,打鬧隨他們,
至少血緣關係說啥都砍不斷,撐的久!這樣我們就不會老是因為哪個團又悄悄解散了而心碎。
搖滾樂隊們因一山不容二虎的局面而撕破臉的例子多到不勝枚舉,
樂迷往往只能望著一兩張經典鉅作空留遺憾阿……。)



左起 (以下有些是資料貼上,有些是水腦加油添醋帶點情緒帶點個人偏好字眼,但句句屬實不容懷疑XD)
吉他手:Gem Archer
加入oasis之前,他是Heavy Stereo樂隊的主唱和吉他手。有專輯Deja Voodoo。
主唱:Liam Gallagher(1972.9.21) 樂隊靈魂人物。擁有全世界最慵懶最有吸引力的魅惑人心搖滾嗓子,外型也相當得天獨厚。
有時演奏鈴鼓。創作量少質精(有逐年遞增趨勢,優秀!),但每首都是我心頭愛。
雖然老愛惹禍倨傲不恭 (也許是英倫樂壇最愛惹是生非的人),但是誰都不能否認他天生的搖滾巨星魅力。
是英倫樂壇最紅的樂隊主唱之一。(很想拿掉”之一”那兩個字…XD)
寫歌,吉他:Noel Gallagher(1967.5.29)
樂隊核心靈魂人物。樂隊的詞曲作者,絕大部份作品由他一手創作。
也是樂隊第二主唱+主音吉他(噢!真有才華)。 普遍認為他是主導樂隊方向的人。
其實Noel哥聲音也亂好一把的,屬溫柔美聲派,有撫慰人心的力量,而且有時唱起歌來比Liam穩。
不過很可惜,滿滿的才氣和溫暖嗓子並不足以迷惑少女水腦心。雖然我也很愛他XD,但我就是偏愛弟弟,啦~啦~
貝斯手:Andy Bell
前Ride 吉他手, Hurricane #1的靈魂人物。(我也喜歡Ride~)

咦?鼓手?恩,沒有,自從跟上個鼓手Alan鬧翻目前Oasis鼓手位置依然懸空。
鼓手由Beatles的傳奇鼓手Ringo Starr的兒子—Zak Starkey暫時代替, (Beatles是兩兄弟心中的英雄!)
Zak 同時也是另一個傳奇樂隊The Who的正式鼓手。
2006年採訪中Noel說不會另外尋找新鼓手。這樣下去恐怕Oasis又要多了一個傳奇—
和別人共用鼓手的樂隊或者沒有鼓手的搖滾樂隊……。
恩……,好鼓手(還要跟才情兩兄弟合得來XD)難尋吧。
話說Beatles的子嗣們全都繼承老爸們的衣缽耶(我想也很難逃脫吧,哈哈)
後繼都有人,真好。

總之他們就是我心目中最酷的英倫樂隊!


Noel也是主唱之一,這就來放一首Noel主唱的經典代表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

這首歌當時實在太紅,據說Liam還鬧彆扭氣哥哥不讓他唱這首。
(哈哈,寫的人最大,Liam能說啥XD,更何況Noel實在也把此曲唱得極好!)




謝謝造物者的公平,哥哥有才氣,弟弟有帥氣。
Noel因才華而偉大。不過愛Oasis的人大都偏愛弟弟多一點。
誰叫Liam嗓子得天獨厚,融純真、猖狂為一體。論相貌身高又大勝一籌。哈。
可能有些人生來就註定要當一個了不起的樂團主唱的吧……
其他阿貓阿狗的東西我看他也做不來。哈哈。


真的好想看Liam這樣頭歪歪+屌兮兮在我面前唱歌


Liam唱歌的姿勢真的很有特色,而且一路站來始終如一。
不信你們看:

Liam這張很有王者的氣勢,夠囂張!
再來!

還有~

其實Liam真的一直都是這樣...(他脖子不痠嗎XD)~


這應該是經Liam本人實驗證明最能展現他天籟美聲(噢這詞彙真不適合rocker)的妙姿吧
而且他一定知道自己這樣看起來很帥!
Liam的聲音和這個標準站姿可以一起拿去註冊申請專利的,誰學得來阿,
就算學也只能學到皮毛,誰能把這種精髓學到骨子裡我才不信。XD

我想Liam這狂人姿態,從以前、現在,到很久很久的以後,都會是經典。


我好像又已經寫落落長了,可是我忍不住要再講一些。
這對活寶兄弟除音樂上的才氣外,著名的「語不驚人死不休」更堪稱英倫第一絕!
每次都為他們的口無遮攔貼把冷汗,不過我想他們也並不care外界的眼光。
畢竟兄弟倆就是以這不可一世的清高征服了世界。
反正恨者恆恨,愛的人(如我)就愛極了他們這種狂妄。

來看幾個Liam經典對話錄******************
(以下是森克的翻譯,非常到味,非常Liam!)

記者:如果你不是玩音樂的,你會成為什麼?
Liam:他媽的誰曉得!? 我會想當個足球員,才不要成為變成其他有的沒的。除了這些之外,也許會成為神? 這倒是不錯的工作。

Q: What would you be if you weren’t a musician?

F**k knows! I did want to be a footballer, but I didn’t have the discipline to give up the fags or booze. And I couldn’t see the point of making all that money and not being allowed to get off your f***ing head. Apart from that, be God, maybe? That’d be a good job. That’s the next highest one, isn’t it? Being in Oasis, then f***ing being God!)


↑好吧,不得不承認,這張照片有點”顯神蹟”的味道。
(「當神也許是個不錯的職業......」虧他說的出口=..=......哇哈哈,看得我狂笑XD)
不過我想,在很多人心目中,他真的是神。(包括我XD)


記者:恩,你曾說過你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嗎?
Liam:我不覺得我們說過那樣的話,但是我們的確說過我們是這世界上最棒的樂隊! 而且我也不覺得我們可以改變這個世界。但是我們改變了我們”自己”的世界,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而且也改變了一些人的生活。直至今日,很多人跟我們說,”你改變了我的生活!”,老兄,這很棒。聽到這些話,我很得意。

Well, didn’t you once say you wanted to change the world?

I don’t think we said we’d change the world, I think we just said we’re the best f***ing band in the world. And I don’t think we’ve changed the world, because look at the state it’s in! But we have changed our world, changed our lives and changed quite a few other people’s f***ing lives, too. Even to this day, there are loads of people out there that come up and say, “You changed my f***ing life.” That’s nice, man. I’m happy with that.

Well, didn’t you once say you wanted to change the world?

I don’t think we said we’d change the world, I think we just said we’re the best f***ing band in the world. And I don’t think we’ve changed the world, because look at the state it’s in! But we have changed our world, changed our lives and changed quite a few other people’s f***ing lives, too. Even to this day, there are loads of people out there that come up and say, “You changed my f***ing life.” That’s nice, man. I’m happy with that.

(這個好真誠。毫不掩飾的自信,沒有絲毫扭捏,是我心目中最搖滾的態度!)


還有可以在oasis-story中文百科上找到的*************
(前情題要)Liam迷John Lennon眾所皆知,有一陣子連打扮也非常Lennon。


以下是某年兄弟對話:
Noel: 你瞭解John Lennon嗎?
Liam: 那你瞭解他嗎?
Noel: 哦不 ,那你呢?
Liam: 廢話,當然瞭解!
Noel: 好吧!那你一定老到不行。你多大了?21歲?
Liam: 不,我他媽都幾千歲了。
Noel: 你 22還是?
Liam: 靠,我才21。
Noel: OK,你要知道,是我看著看著你長大的。
Liam: 沒錯
Noel: 呃……並且甚至我都不瞭解 John Lennon.
Liam: 沒錯
Noel: 沒錯,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意味著你他媽給我閉嘴,也別他媽說自己瞭解 John Lennon.
Wibbling Rivalry (Q Interview - April 7, 1994)
Noel: Do you know John Lennon?
Liam: Do you know him?
Noel: I don't, but do you?
Liam: Yeah.
Noel: Well, you must be pretty old. How old are you? 21?
Liam: No. About fuckin' thousand and five fuckin' one.
Noel: You're 22.
Liam: No, I'm 21.
Noel: Right. And remember I watched you being born...
Liam: Right.
Noel: ...and I don't even know John Lennon.
Liam: Right.
Noel: Right, then, so shut the fuck up about knowing John Lennon

(哈哈哈,超可愛的。Liam都沒辦法反駁欸...XD)


(噢,兄弟感情真好~)

再來幾句是Liam 短語錄***************************

「我們仍是世上最重要的樂隊﹐直至我說不是為止。」
We still are the most important band in the world and we'll be the most important band in the world until I say so.
(↑直至我說不是為止...哇哈哈....狂~)

「藍儂以為自己是神,我只以為自己是藍儂。」
John Lennon thought he was god, i just think i am John Lennon.

當我沮喪,又想快點打起精神。我會看著鏡子想:噢,你太他媽的帥了!然後心情大好”
"I suppose I do get sad, but not for too long. I just look in the mirror and go, 'What a fu**ing good-looking f**k you are, And then i brighten up."
(↑這真的太好笑了!!!他真的是個孩子阿~)


(......是真的有帥啦,算他有資格說這種話,我原諒他~哈哈哈)

「那很棒,老兄,人們對我們還有興趣,但更棒的是我對自己還有興趣。」
"It's great, man, that people are still interested in us. But it's great that I'm still interested in me."
(這句有很棒的不俗套勵志效果,我喜歡!)

(Finsbury 2002 )
(Liam 對麥克風用的不順發火)”你們那聽起來怎麼樣?我這裏和玩該死的賓果(一種賭博遊戲)”差不多!
Liam (after he had problems with his mic) "Does it sound good down there? It sounds like the fu.cking bingo up ere!"
(↑哈哈,不覺得孩子氣歸孩子氣,可怒火中還不忘幽默感咧~XD)

(Liam和記者對話)
Liam ﹕我是最重要的。
記者﹕你把自己的地位放在樂迷之前嗎﹖
Liam ﹕那當然﹗那才是我呀﹗我比任何混蛋都重要,那是我的態度﹗

"I come first"
"You come before your fans do?"
"yeah 'course I fcukin' do, that's me yeah!"
"I come first before any fcuker and that's me attitude, alright?"
(↑哈哈哈,當他歌迷就自己堅強一點,想來他不會跟你示好就是了XD)


我非常喜歡的一張照片

拍照總是要死不活擺酷臉的Gallagher兄弟也有這麼可愛的時候呢。


以下為Noel 語錄(Liam有Noel這樣的哥哥,真好~哈)*************************

Noel: 我告訴他Liam,樂團(Oasis前身Rain)很屎,但是他確實有主唱的味道。 然後我說或讓我寫所有歌曲,控制每件事物,而且做所有決策,要不然拉倒。"
Noel: I told Our Kid the band was shit, but he definitely had something as a frontman. Then I said you either let me write everything, control everything, and make all the decisions, or forget it."
(我喜歡他叫Liam”Our Kid”, Liam就是個孩子一點不錯。一路吵過來,Noel也曾說過:我們就是這樣。打比方就像開車:他總是把車速開到極限,而且我努力讓我們活著到達目的地。摩擦由此而來。)


(其實站後面掌控全局的Noel好偉大,我真的很喜歡他。Oasis兩兄弟少任何一隻都不成的!)

Noel:「屬於我的是我的,屬於liam的有一半是我給他的。」
Noel:What's mine is mine, and what's Liam's I give him half of.


英倫樂壇最屌兩兄弟(這張哥哥在幹嘛......動作有點傻氣~)


(NOEL提到他對LIAM的愛):“當然我愛LIAM,但沒我對杯麵的愛那麼深。”
Noel on his love for liam"Sure I love Liam, but not as much as I love Pot Noodles"


Gallagher兄弟比較多時候是這種傲氣酷模樣~哈

「如果我真的去了月球,我大概會站在月亮上然後想著“唔,……夠遠了,是時候回家。」
If I ever get to go to the moon, I'll probably just stand on the moon and go 'Hmmm, yeah...fair enough...gotta go home now."
(這句沒頭沒尾我不知從何而來,可是…超有味道的…,很英式幽默,推! XD)


再看看下面這幾句,瞧自信狂人樂團首腦怎麼說自己的樂隊:

「我們不是自大﹐只是深信我們是世上最好的樂隊。」
We're not arrogant, we just believe we're the best band in the world.

「最佳樂隊。今天是﹐明天是﹐以後每天都是。」
Best act today. Tomorrow. The day after that. And the day after that.

「我們是一個搖滾樂隊,龐克樂隊,流行樂隊,但我們不止這樣。
我們是過去30年音樂歷史的精華。我們是Oasis。」
We're a rock band, a pop band, a punk band, but then we're something else altogether. If you go back through 30 years of music, we're the best bits, your favourite bits, all encompassed in one band. We're Oasis.
(有沒有很猖狂!!)



他們實在……,不太...和諧是吧?(簡單說是...討人厭~XD)
可是除了天生傲骨,他們就是很真,帶點卓而不群的味道。
可我就是喜歡他們始終如一的真啦。(尤其隨便兩三句就知道Liam活脫就是個死小孩,
我很高興Noel是他哥,雖然我始終偏愛Liam,可是Liam不能沒有Noel阿!哈哈哈。
我想跟Liam說,有這哥哥是你的福氣,不要再整天跟哥哥吵架任性鬼叫了。
(哈哈,可是大家都好愛這已經老大不小的中年幼稚鬼,傷腦筋~XD)

這對活寶兄弟出了語錄我一定會買啦!!哈哈,每一句都有梗,好多我還大笑。
雖然感覺必定髒話連篇,絕不會是本氣質之書……。(反正看習慣了就當語助詞忽略過去就好,
畢竟沒有”加強語氣”的對話就一點都沒有他們的味道了。那樣才原汁原味的Oasis阿!)


最後我要說,沒有Oasis,我想我的人生會輕鬆許多。
不用花錢買一堆CD雜誌有的沒的,也不用為了他們要不要來台灣要不要去香港東京英國看他們搞得心浮氣躁,更不用大半夜的不睡覺在這邊打什麼熱血blog...
可我沒辦法想像少了這個,我的生活會少掉多少樂趣。
能為了什麼而瘋狂一下的時候,總特別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很高興有機會(也正好有動力)將最喜歡的樂團介紹給你們,
若有人能因此愛上他們,很好,就像我當年一樣!
(對我來說他們會永遠是我心中英倫的No.1
因為是第一個愛上的,在我心中地位無可取代。)
不喜歡Oasis也沒關係,聽音樂本來就是很個人的事~
希望你們也能想到讓你覺得「活著真好!」的東西噢。

有時候在一片焦躁鬱悶時,按下ipod play鍵,或放下一片CD
聽到一首喜歡的歌,就足以讓我想起來,
這世界,好像還不算太糟嘛……
就像Leonard Cohen在Chelsea Hotel No. 2裡唱的:
"Well never mind,we are ugly but we have the music."
Oasis的歌對我來說,就有這種能量。


居然沒辦法介紹到oasis的歌詞,下次吧......
也可以去森克家(旁邊有連結),到講oasis他才專業的!
謝謝他總能提供最新最火的綠洲資訊……
我覺得自己從那裡默默的長了很多綠洲知識,雖不瞭知道那些能幹嘛,
但好像掌握一點什麼oasis的動態,就讓台灣的小歌迷莫名覺得很心安…XD)



Liam:台灣!我來了~♥
Noel:老弟,好好走路!

(Liam應該不是長頭髮了,可我就是特喜歡他學Lennon的樣子。我完全能體會他的心情。他愛Lennon就像我們愛他。)

Oasis最近照


好慶幸在我們的年代還有Oasis活躍著,讓我們深深瘋狂著。
不管是在英國,還是對他們而言遙遠而陌生的台灣。
(嘿,來吧,從4/3過後,你會記住我們,記住這個可愛熱情的國家。)

親愛的蓋勒格兄弟,你們真的會來吧?
我這輩子沒認真許過什麼願望,
(而且Oasis來台灣好像本來就只屬於夢境的一部分…)
但是,拜託這一次,讓我們夢想成真。
好嗎? 好嘛~。


2009.03.13 水腦於此生最快樂的黑色星期五補充************************************
歐!來了!!!Oasis真的要來了!!!
嗚....有寫有保佑嗎?誠意感動天了.....呼~等我一下....(大哭+擦乾淚中)
謝謝大家!謝謝主辦單位!!謝謝綠洲!!!4/3!等著掀翻南港吧!

3月14日首賣開跑!
時間:2009年3月14日11:00~18:00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一A館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首賣會票價:搖滾A區優惠 $3600 / B區 $2800 / C區 $1500

*當日憑預購票卷可兌換收藏版演唱會海報,限量兩千份,贈完為止

衝吧!各位!!夢想成真了!!喔噎喔噎!!
暖場團還我家76呢(又我家了是怎樣......,我家人口還真多...XD)
我實在太幸福了!!活著真好~凹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ter Brain 的頭像
Water Brain

庸俗水腦。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