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告訴你們!
其實昨晚有一批人在新莊體育館被外星人綁架2小時後又悄悄放回地球了
他們的腦袋組成可能開始有一點不一樣,不過一般人看不太出來
我想是因為這團名為Travis的外星人心地很善良,只是被派來擾亂一下這些傢伙平淡的生活
要他們儲備足的熱血、開心和感動來應付接下來可能依然很鳥的日子...
嗚!謝謝Travis......很夠!真的很夠用了!!......QQ

幾天前跟友人談起Travis演唱會(愈接近愈難掩興奮阿XD)
說好演唱會結束要一起換上這個暱稱(Good Day to Die是他們的歌名啦~)
對他們超有信心!還沒親眼見到就已經認定當天絕對是A Good Day to Die~XD
噢!噢噢!!結果當然完全沒有失望~What a lovely night!!
~And I Love You So!!!!!!


我還要收回上一篇說他們絕對不是鬼叫嘶吼團這句話
他們是!他們就是!!
那句"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拿來形容他們真是恰如其份!
(只是拿中國古語形容阿豆仔好像哪兒不對勁就是了~哈)
一會兒你還在沉溺在略帶寒意的感傷中,下首他就給你又跳又叫一刻也靜不下來XD
他們耍的詭計可多著吶~我能感覺得出在曲目編排上的用心!!

Travis太棒了!(尤其主唱Fran~唱得好!三八活潑話又多!!可愛度100!!XD)
選曲太精采了!!(我上篇選4中3!可見他們都有特別挑選嗨歌給大家跟著嘶吼~讚讚!!XD)
歌迷太有水準了!!!(大家都會唱是怎樣!!跟我一樣演唱會前苦練蘇格蘭腔吼?XD)
我嗨到快虛脫......從頭到尾都鬼吼鬼叫沒停過
(今天一到公司好鄰居就說我講話聲音超難聽~哈哈~就喊啞了咩~)
我覺得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這種大型搖滾演唱會
體力要練好,我一首歌居然沒辦法從頭跳到尾,就是一整個腳軟沒力==(遜爆!)
(大概還花了太多力氣在尖叫和高舉雙手或擊掌.....)

欸!而且搖滾區的錢真是花的太值得了!!我們站超近的阿!!
以現場位置來看我們就在箭頭處

舞台前方地3排!吼~划算啦!!
一進場我們都瘋了說好近好近~(謝謝很早就去排隊的可愛友人們~超級大感恩!)

被Travis綁架的過程太興奮而難以言述......
整場就是一個完美的和諧阿......
我放一篇報導好了(楊乃文也來了耶!!XD)



看了一下發新聞的時間是當晚半夜3:07~辛苦了!
不過我想記者既然也在現場,想必能深切感受到那股"魔力"~
演唱會結束後應該只想衝回去滿腔熱血的寫下這篇有絕對歷史性的報導才是阿!!XD


安可曲第一首就唱Flowers in the window(超開心XD)
而且他們還硬要黏在一起唱


後來還表演精彩的4手聯彈~

看到了嗎?Fran手舉起來打拍子~是吉他手和貝斯手在彈喔XD
我只想說他們感情和默契真的都超好的
看了好舒服~

好喜歡這首~再放幾句歌詞回味一下~
Wow look at you now 哇 看看現在的你
Flowers in the window開在窗邊的花朵們
It's such a lovely day天氣多麼宜人啊
And I'm glad you feel the same而我很高興你也這麼認為

Cos to stand up來吧 站起身來
Out in the crowd走到人群之中
You are one in a million你也是這百萬中的一份子
And I love you so而我是如此愛你
Let's watch the flowers grow讓我們一起看花朵成長吧
There is no reason to feel bad沒有理由要感覺低落呀
......

*******************************************************

好啦~一連串的驚嘆之後......劇情到這裡要急轉直下了!
(就放那首悲傷的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當背景音吧==)

其實......我本來可以放更多照片滴......=..=
這些都是我從travis on line找來的
(嗚~感謝有拍到的人!這是8/4現場實況沒錯!更新好快!謝謝!QQ)
因為...因為...我的相機掉了......(泣)
而且還是在快走出體育館就發現了
(我想幫大家在走出Travis場子那一刻的超滿足表情留下記錄阿~嗚~)
結果在那邊翻攪背包...撈了老半天都沒撈到相機(當下我看起來鎮定其實很焦慮吶)
友人們驚嚇之餘陪我逆著人潮走回去原本站的位置......
但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凹嗚~)
恩~就醬......原本120分的超精彩演唱會居然有了小小遺憾
但沒關係~扣了10分還有110分!Travis太棒了,絕對大大超出我滿分的期待!!XD

感激友人們陪著我到處問了好幾個黑衣工作人員
(暫時打斷了大家激昂澎湃的情緒~真害羞~我好掃興!討厭~)
也謝謝你們在我故做鎮定堅強揮手道別時給了我最大的溫暖(同情?XD)笑容
嘿!放心~沒事的!
我想老天是希望庸俗水腦早日遁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最高境界......
(恩~我看還差得遠呢XD)

事後回想......應該是在安可曲之後掉的...尤其唱最後一首時嫌疑最大

我想那就是相機離開我的瞬間
恩!嗨到忘我~真好!That's Cool~(泣)

雖然水腦向以(假)灑脫著稱
獨自走在回家路上時還是忍不住自憐起來......
忍不住腦裡又飄出那句......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Is it because I lied when I was seventeen?
(我想我可能不只lied when I was seventeen
還有18.19.20.21......直到現在吧XD)



(你看我明明還臉頰紅通通沉浸在演唱會的喜悅滿足裡......
兩行冰冷的淚就醬流下來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樂極生悲!!)
對!一定是醬!我今天有不小心達到祂的"極樂"境界
祂一時心生忌妒所以想給我平衡一下心情......
(今天內心戲和幻想症特別多==......)


好啦我就是庸俗啦...因為.....


不然我敢說我拍的照片絕對不輸上面那些
(麥可陳小妞!這回沒得炫耀了啦~超近距離的Tarivs真的只能長存你我心中了XDDDD)

所以.....


哀~雖然我知道找回相機的機率跟中樂透頭彩有拼
(不但比運氣也比人性阿~哈哈)
我幾乎不抱期望......但...哪怕機率多渺茫也姑且一試囉
如果有人在現場撿到一台相機


裡面該有的清涼寫真什麼都沒有(撿到的人一定大失所望~哈!),
只有當天可愛的朋友的三八生日慶和我滿滿關於Travis的回憶
可對我很重要!~嗚!而且它是一台好相機(Blog裡的照片全都仰賴它阿~QQ)

可......大家也不用太同情我
其實會場是不能照相的...我只是看到有很多大膽狂徒在拍,
就趁慢歌時也偷拿出來拍了幾張......
不過......幹嘛不能照像阿?明明人家Tarivs親切得要命,不但允許大家拍,
還歡迎歌迷拍了上傳到官網給他們看耶.....
(這下我也沒機會展現我用滿腔愛意按下快門的照片給他們看了。哼~)

好啦~好好的完美演唱會不要被我模糊焦點
Tarivs~好高興你們真的來了!



It's such a lovely day
And I'm glad you feel the same~
謝謝親愛的Tarivs給我們這麼酣暢淋漓的一夜
等我存夠了錢一定再飛去英國還蘇格蘭看你們!要等我歐~XD


你們是我心目中最優美的暴戾!

好不真實的晚上,像夢一般美好
噢!不!~比夢還美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