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蓮~快來救救你身陷地獄火海的老母阿!
(這個中國民間故事...大家還記得嗎?可上維基搜尋《目蓮救母》......)

一開頭就飆髒話真是不好意思
而且跟標題好像對不太到還是怎樣=..=
整個中西合璧亂七八糟跟我現在的腦袋一樣錯亂

噢!沒辦法~有人發現這個BLOG哪裡不一樣嗎?
凹嗚~凹嗚~嗚~
我的友站連結通通消失了......
開玩笑,我累積多久慢慢一個一個加進去,還幫那些可愛的好站台下了眉批
就這樣~咻~
通通消失了~(凹嗚~我甚至沒聽到咻的聲音阿~靜靜的消失更不可原諒)
這是在試煉我所剩不多的耐性+測驗我殘破的記憶吧....
簡直是折騰老人......水腦老矣...不要這樣
我只是想加個書櫃而已......

之前某出版社書展有句標語"You are what you read"
覺得好有力量
我雖老是買了一堆書消化不良的堆在那裏
看得極慢...也不太會寫書評...
但看朋友開了個網路書櫃覺得超有趣~
這樣也許可以看看我是吃了什麼變成今日之水腦
而且算是為出版部同仁盡點心力~偶爾打打書推廣閱讀感覺相當不錯

從這麼好的立意出發,好不容易願意花時間研究~卻遭受百般挫折="=
無名好像跟aNobii不太合還是我不大會用......
不是貼上語法那麼簡單
在一番亂按亂設定之後......


正如你們所見...那些連結就消失得乾乾淨淨
只剩下驚訝的我瞪大了眼和電腦螢幕相看兩厭

我驚愕懷疑並努力試圖挽回(這是什麼劇碼?情侶分手?)


(有沒有覺得這張圖顏色很淡?因為我頓時覺得人生就要失去了色彩阿~阿~阿~)

不過沒有用了~已經消失的終究不會再回來


然後...我就身陷地獄火海了
(背景音是許多髒話O.S....你們看到的圖已經經過消音處理=..=)

經過孤狗搜尋偏方...現在書櫃是有了...
不過也是滿醜的......少了點美感的狀態=..=
(不像別人可以整個展開...也連結不到我的書櫃之-吾乃雜食性水腦?...好奇怪???)
勉強先加回幾個好友...凹嗚~我再研究~有時間會讓這裡的連結慢慢復原的...

唉~我最討厭麻煩的事情還要重複作第二遍了~凹嗚(還嗚~有完沒完==)


其實我今天應該要心情很好的
因為我的Coldplay新專輯到手了!



專輯全名是《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有點難懂~有人翻"生命萬歲或死亡緊隨"(這板主超酷超厲害歡迎連過去看)
(我沒有很喜歡這次名畫變成的封面~放一張他們網站上的圖來用)

Coldplay是個神奇的樂團你們知道嗎
他們好乖~不靠驚世駭俗的嗑藥鬧事打架新聞紅~也不太傳奇性
有說是主唱克里斯馬汀的聲音很容易讓人陷落...同時旋律卻很清新...
反覆愁緒像戀愛一樣......所以大紅
這......說得真好!

專輯同名歌曲Viva La Vida(不是mv~這是僅有30秒的iPod廣告歌)

聽著聽著有一種亮開來的感覺(雖然歌詞頗深奧)
覺得這首歌很大器!喜歡!聲音好有張力!

我前天還看到一個更好玩的新聞~整個大加分!!
克里斯在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大爆料,說他吃過布萊德彼特的醋,
葛妮絲派特蘿是她的初戀也是唯一的交往對像(噢!大帥哥居然如此純情!)
因此她對老婆昔日情史很在意,發誓一定要成功,他說:
「如果你老婆跟帥哥小布約會過,你也會想辦法證明自己夠讚吧」
........後來成功得娶回影后,還育有一男一女

偶像果然也是凡人! 哈哈哈~可愛吧XD
矮油~不是我老是在看這些花編八卦新聞
我喜歡的團在CD裡在舞台上簡直都像神一樣~
多了解這些東西才不會把他們那麼"神格化"
明星委屈一點~茶餘飯後給人家八卦一下~
這種新聞看了心情好阿!XD


在澳門看到的那首Violet Hill

聽完這張專輯我覺得渾身充滿力量!真是有穿透力的神奇好聲音!!


"就算世界毀滅,我們還有Coldplay"
電視上那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吧
麻吉說看了這句就有想去買CD的衝動......
(是的!結果我們都買了!)



雖然只是BLOG有點殘廢......還不到世界毀滅的地步
但轉移注意力聽歌看書看漫畫的確讓我有化爆怒為力量的動力寫下這篇

其實本來想好好寫Coldplay的
不過煩躁的情緒夾了進來,我就如實記下今天的心情
(這種紅到發紫的團我也沒把握寫得好咧~
空有熱情的我還是多mur mur轉移大家注意~XD)

常常在煩悶的時候想起1976"陽光男孩躁鬱症"那句歌詞
"沒來由的躁鬱又開始 開始在作祟
打算侵蝕我的一天 搖滾樂快點救救我"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覺得這歌詞呆呆的
後來覺得有股熱血的傻勁兒
反而喜歡得不得了

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嗎?
我覺得可以耶......

最近還常放著很多正事不幹在拼《20世紀少年》這部漫話鉅作
感動得要命!看完一定要來寫一篇!!

真的很感謝世界上有這些可愛的樂團們
陪我度過許多奇妙的時光

送上一張Coldplay給被標題騙進來的酷玩迷們~


P.S
也超愛的Travis要來台灣了!!
《英倫入侵Travis台北演唱會》8/4新莊體育館~大家多多支持!
也許Coldplay之後也有機會登台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