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畫面在我心裡停格了。暈~

關於上禮拜在西門紅樓的ECHO小Live
一直苦悶於語言不足以表達之苦
遲遲未動筆......

但...大概是因為這次是自己跑去看
當下沒人分享...
那股感動一直存在心裡蠢蠢欲動

週末yahe來,基於分享好東西給好姊妹的強大信念
我放了那天拍下的現場實況給她看
不過...很抱歉...1.我不是無名的VIP...2.我也不知怎麼將那好幾MB的影片檔轉小放上來
所以只能給大家看照片解渴了(對我而言每張照片都是有聲音的阿>.<)
結果...再看一次...發現原來情緒依舊在
就像重回當天的現場
感動居然再度漲滿心頭...管他寫得好不好
不講一下還真是悶著難過了

老實說不敢去寫這個團
是怕有人一眼看出我的膚淺(哈哈)
不過說來膚淺也是我的一部份(比重還不輕哩)

水腦有名言:好聽又帥氣,豈有不迷不買的道理!?

我聽搖滾(先只談男主唱團)
音樂本身當然是最重要
但若主唱、吉他手長得帥氣,絕對加分
(何止加,根本是三級跳=..=|||)


記得我以前老愛跟男孩爭辯Oasis那對兄弟檔的重要性問題
雖然都知道綠洲是Noel在主導詞曲創作
但沒有屌兮兮的痞子Liam主唱,哪來那麼多瘋狂粉絲...
更何況那種黏而不膩的搖滾嗓音可是渾然天成
歌喉+帥臉已經夠天賦異稟
即使只是負責耍酷我也欣然接受(更何況他還寫了幾首我愛的好歌!)

如果我是Noel哥,我就跟Liam弟說:
「一站上台,你負責耍帥就行,
其他部份就交給哥哥吧,這樣我們就天下無敵了!」

當然事情不會那麼簡單,我實在也很佩服Noel哥...
有這樣討人厭又愛搶鋒頭的弟弟應該很傷腦筋吧...哈 XD

恩......扯遠了
關於我那些國外的愛團們也許會慢慢提到
雖然很粗淺而且參雜個人主觀偏好
不過因為有愛和熱血撐著
我還蠻樂於跟大家分享的(不嫌棄我的庸俗文筆的話...)

總之我的重點是,echo是才貌兼備 十分大器的優質樂團阿~
(而且他們的mv還是我同學拍的..不是要攀關係....反正就覺得莫名驕傲...拿來說說嘴...)
好聽和好看可以是同一件事,怎麼不令人振奮呢!!
(真是整個賞心悅目,還有個神奇罕見的漂亮女鼓手,看似瘦弱,打鼓可是充滿力量。
每次看她在後面認真掌握著節奏...都讓我想到巾幗不讓鬚眉這句古語=..=
是個完全無法忽視的存在呢)


那天晚上的紅樓廣場涼風徐徐
頗有秋天的氣息
Echo很適合在這種微涼的溫度出現
帶有種華麗卻蕭瑟的氣味
幽幽的,感性的......很棒的聲音
大概是歌詞總是意境深遠
有些懂了,記住了
不能理解的,被那樣的氛圍籠罩也一樣能感動的...

(據我小小的調查研究那個黑色背景好像也是我同學畫的...有屌!)


(水腦內心註:媽呀...蹲在我面前!)

想把這樣的好樂團介紹給大家認識...
我覺得光放幾張照片就足以讓我的blog褶褶生輝阿~


順帶一提
我覺得柏蒼很會擺pose說...
手上沒了吉他...依然風情萬種...性感的不得了(哈XD)
比起當時年少帥氣的Jarvis Cocker 和 Brett Anderson (他的偶像,剛好這2人我也很喜歡的)
絲毫不遜色


柏蒼每次《鐘聲行進》唱到後面(這首超好聽的)
都會把麥克風轉給聽眾(我有上次在河岸的經驗)

旁邊那個女生一看到麥克風逼近就害羞的閃開了...
其實他可以叫我唱,我會!!...(雖然我忙著拍照)

英文不太好的我 有認真的看過最後那幾句英文喔
(以下譯文摘自他的blog)

I get chilled, I get fine, I won’t be the same
我得到了平靜和慰藉,我將脫胎換骨
I get chilled, I get fine, I won’t stop to sing
我得到了平靜和慰藉,我將不再停下腳步,屈身而唱
I get chilled, I get fine, let me sing to everyone
我得到了平靜和慰藉,讓我來到眾人的面前,大聲歌唱

所以當他請大家唱那句 sing to everyone~
我都有很乖的大聲唱

很想跟他說
你的笑容真好看
音樂拯救了你 也拯救了我喔

台上閃亮亮的你們
將陷下的 渺小的我們一把拉起

覺得沒那麼勇敢的自己
因為看到你們 重拾了力量


尤其最後安可曲......(當晚最驚喜的美麗意外)
因為舞台要收了工作人員不給唱
在大家一片「清唱!清唱!...」聲中
柏蒼居然背個木吉他就這樣上台

沒有麥克風,他叫大家盡量靠近一點
天!本來就坐在第一排的我這下根本是站在他面前...簡直害羞的臉都紅了

他好像前幾天在哪裡表演已經發生過一次斷電被迫清唱的事
怪不得說一星期發生這種事2次的可能性是多少呢...
呵,然後他唱了《可能性》

看這照片...我站的多近 >____<
而且男人拿把吉他自彈自唱...真是天殺的讓女人毫無抵抗力

反正終究沒辦法佔有...我只好目不轉睛的屏息盯著他看...
一首歌的時間,我感覺魂魄都要被吸進去了
在那一刻我整個凝結,暗自從單純崇拜的歌迷轉化成喪失理智的瘋狂女粉絲
(...隱性但心澎湃的那種)

因為被迫收攤 沒辦法整團表演插電版安可曲
反而換來近距離的貼近
這樣的主唱真是太窩心 太可愛了XD XD

後來回家再聽「可能性」
都覺得沒有現場那近在眼前 觸手可及的聲音來的立體...(失落阿~)
幸好有錄下了,每看就感動一次,不膩的←(果真瘋狂女粉絲)


這是kuso西門町創意嘉年華,我實在喜歡這個充滿生機活力的地方
表演開始前還先逛了一圈創意市集
看見那些為了夢想堅持的人們,也不自覺亂買了很多有趣東西 XD...


表演開始前看到這告示板還有點不安(總覺有些簡陋...)
整場演出並不長
但完全沒有因為是免費的而折損了一分精彩度

我站著看到人潮散去,工作人員開始撤舞台
恍神著,澎湃著,感動著
柏蒼拎著吉他跟大家說「我們再見囉」的模樣 還在腦海揮之不去

演出總有結束的時候 但信念不會
嘿 Echo再見
我們都加油

本來只是想把我拍的照片秀一下....順便加一點我三八的眉批而已...
不知不覺又寫了好長一篇
看著他們 感受到一股純粹的力量在成長

也許他們不會知道 這裡有個默默迷戀著他們的花痴傢伙
因為被inspire到
而許下 要有點用的活著的心願

雖然還不時會為自己的無知無能感到困擾
那... 就來點搖滾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