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PULP"Common People''萬人大合唱,實在太經典!
放個照片再感動一下...嗚~

不才水腦不是寫影評的料,
關於此片之文化相關社會議題請查照眾多厲害寫手之評論
不喜嚴肅.粗淺如我只有嘖嘖點頭稱是的份
僅在此表達我潛藏的叛逆因子受到感召的短暫過程
喜歡搖滾的人看了應該都很容易熱血沸騰...
說Glastonbury是搖滾的耶路撒冷真是當之無愧
希望此生有機會親臨那塊音樂勝地
即使滿地泥濘髒污...



話說這隻熊本來不是要一個人看搖滾世代的
要我一個人做什麼都可以,
唯獨進電影院,一定得有個伴
沒有男伴好歹也要好姊妹相陪
不然出場沒人分享多落寞...
也許也算一種偏執吧(或只是怕孤單而已?!)
看到精彩的,閃亮亮的兩雙眼睛相對,說個「好棒」然後各自低迴不已 
不幸看到糟的,也得一起同仇敵愾抱怨那2小時寶貴人生的浪費
然後依然抱著希望,把賭注放到下回
看電影不就是這樣嗎

不過...我迷糊的影伴在即將開演的影院門口發現忘了帶預售票
又因種種原因我只有當晚時間最適合
最後被我這位影癡姊妹趕鴨子上架
幾乎是用推的被推進電影院
展開了我第一次一個人看電影的初體驗


上圖:感動的亂七八糟的熊

在黑暗中我真是無可抑制的亢奮不已
尤其聽到熟悉的臉孔與聲音
透過大螢幕和喇叭 整個起雞皮疙瘩
光是開始不久Morrissey的那首“First of the Gang to Die"
就讓我如痴如醉飄飄欲仙
Pulp.Coldplay.Radiohead...oh my~
驚喜的還有插入小一段我狂愛的Babyshambles!

電影就在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慷慨激昂的情緒下結束了
看著片尾字幕升起
彷彿我也踏過那片泥地 流著汗 甩著頭髮
參與了多年的數場盛會
飽飽的沈浸在電影與音樂帶來的狂喜之中

......不過

電影散場時
縱使滿心澎湃
也抵擋不了因為少了一起分享的人而感到有點寂寞

就用這篇文章
紀念這麼老了才第一次獨自進電影院的自己
也紀念曾經愛熊的男孩
敬 曾經一起做過的英倫搖滾大夢


(你愛的Jarvis,我愛的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