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獻給大家,2010虎虎生風新年卡!!
這可是一年一度,說什麼都不能忘記的事,
水腦來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覺得現在就賀新年也太快了是嗎?
沒關係,要正港的聖誕卡?我也有!!

2010-如虎添翼聖誕卡


跟大家坦白一件事,自從有了facebook這種微網誌,
BLOG比起來簡直是"巨網誌",寫起來就像磅礡的史詩鉅作般阿...
(噢~我是指耗腦費時度,不是指文采~XD)
我最近忽然發現那個是減緩這裡速度的一大禍首...

而且每到年底都覺得時間變得比光速還快,
工作量卻早堆到明年,(我都看得到它們滿滿的排在那兒向我招手...唉。)
關於英國的回憶不是三言兩語能交代完的,
可以現在的狀況異常忙碌,
恕我只能冒著汗謝謝大家的支持和期待,
水腦不才,真的抽不出時間寫,凹嗚~

「時間可以以歪斜的方式前進。」
這是村上春樹說的。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的時間過的歪歪斜斜的有點失衡,尤其工作太多的時候。
不過時間依然還是繼續這樣前進著阿。
我老是覺得看村上(其實好像日本小說都常有這種傾向)很容易就思考起人生的問題,
諸如「噢我到底在過得是怎樣的一種人生阿?」之類的。
不過總能感受到一種(無奈的)豁達,好像再怎麼奇怪怎麼糟糕都還是自己人生,
「即使覺得前途不怎麼光明,好像也不能倒退了。」
人生這種東西阿,是拆封過後就不能退的唷。
那麼,就想辦法把它過得精采些吧。

話說有人也看完《1Q84》了嗎?
我覺得好像道行不夠,沒辦法參悟耶...真傷腦筋...
當然一如往常有很多精采的句子,(隨便一句都能貼在牆上當我的經世警句XD)
看得過程也非常愉快(心情是期待的不過腦子裡因為故事影響一度變得頗陰沉....)
可是一路看下去...尤其看到結局,就是「咦?後面怎麼已經接著版權頁?結束了??!!!??」
這種滿頭問號的狀態,跟看了艱澀難懂的大師電影一樣都會讓我失落。
我最喜歡的畢竟還是簡單的軸心,感動又不落俗套的好故事。
這個《1Q84》好像已經超出我薄弱的腦力能理解的範圍了...

不過村上自己都說:「作家是提出問題的人,而不是解決問題的人」
如果他老大的目的是要把人搞迷糊那還真是...恩...成功達陣吶...
或許幾年後,或到了跟他一樣60歲時再拿出來讀就能完全理解了也說不定...


我阿再來應該會真的一路忙到農曆新年了...
希望還有時間來寫年終大事回顧和新年新希望~嘻。

謝謝大家上篇的入圍祝福,
沒能好好回應大家,可我都看了並深深感激在心裡,謝謝你們
這次的卡片裡有水腦的真心祝福和滿滿的愛,希望你們喜歡

p.s另外也可以去"好好用賀卡+桌布"裡抓1024x768的桌布
新的一年幫你的電腦換張新臉孔吧,水腦出品,保證新潮不撞布~
(重點是一年只有一次,珍稀!)
(而且可以讓水腦陪你一整年,想我的時候看桌布就好不要來檢查我更新了沒有)
↑這個應該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