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是耶誕節!!(是在忙著裝飾哪撿來的破聖誕樹...怎麼有種淒涼感...XD)
最近比較樂於用僅存的休閒時間放空......
以及對抗突如其來的感冒,很努力的補眠著...
忽然發現轉眼之間已經是聖誕夜(驚!)差點忘了我的每年一賀!

親愛的大家!聖誕&新年大快樂!
奉上我匆匆忙忙送到的祝福~


有興趣讓水腦陪你一整年的~
一年一張的xmas桌布去我相簿裡"好用桌布"找阿~
長這樣↓


然後,到了年底好像該講點什麼感言是吧?
其實我乏善可陳的一年也沒什麼特別要回顧的......
想寫的水腦年終不負責任專輯(或書或電影)推薦排行榜(沒事學人家專業人士幹嘛==)
待我有閒再來清點(或者,又飄著讓他過去了=..=....)

先不說回顧......來!我們來立一下新年願望怎樣?
(阿!對啦~眼尖的你們應該有看到一張《心願清單》貼紙在左側悄悄出現......)
其實.....我欠了一張很久的心願清單,活動時間也快過了,
但既是好書,也是有意義的好活動,我決定在這聖誕佳節寫下來。


要說來,我應該是全世界最不喜歡寫下目標定計畫的人種之一。

哀呦,生命中不可預測的事情太多了阿。
不過看完《心願清單》那本書......
倒是突然想來列幾個想做的事情......
完成一項,就充滿成就感的把它劃掉,應該很爽快才是!


其實......我非常喜歡買日誌本......
而且剛買回來一開始總是這樣興致勃勃......


但,惰性堅強的我,後來本子就會變成醬.....

(只畫一個圈~寫下MC...噗~) 
因為公事、約會、朋友生日都寫在桌曆上...
日誌就變成只在記大姨媽來的日子.....好空虛喔...(但有好姊妹跟我一樣耶!哈XD)


最近被同事嫌棄說我愈來愈愛打字了,
是一種趨近老人的行為......(哼)
所以我一定要學著快狠準不要老是瞎扯淡!
來吧!水腦2009心願清單:

1.甩肉5公斤(或...2-3公斤...)

我最近總覺得狂被刺激......
被數不盡的瘦子、猛然激瘦的新娘們、懷孕還是瘦的姊姊(連用三瘦表示真的很刺激XD)
所以.......總之,能少幾兩是幾兩。夏天之前! 

2.下班走路回家(幾天...就好啦...試試看...畢竟也不是多近...嘛)
這是心願1的配套措施,因本人不愛運動積習已久...
腳踏車太夯...又怕車被偷(被偷過好多台噢==)暫時不想跟風
走路倒是挺能走而且不討厭(大概是因為可以東張西望亂逛吧...)

3.變成"稍微"整齊有調理的孩子

總之就是整理頻率低的我把幅度調高一點就是了......


4.整理一堆不知要留不留的雜誌報紙們

這也是心願3的配套之一吧...
那些東西要整理真的狂花時間...但堆著只會愈堆愈多愈看愈煩(而且...捨不得丟...)


5.看心愛的樂團現場live

(這...算什麼心願.....根本是三天兩頭在做的事嘛...)
可其實我有一個最想看的!!希望明年願望達成!!!
恩....
還有就是想飛去東京還哪裡(英國嗎?!!)看一場昂貴而華麗的音樂祭
這!絕對不叫奢侈浪費
有些事不趁還能活蹦亂跳的時候做...老了再做會很害羞...
我說我啦....
當然我相信老摳摳的水腦想去聽誰的Live
滿懷熱血的在群眾裡裝年輕也沒有誰能阻攔我~
但就覺得有些事是該趁30歲以前去做的.....
把錢花光光...再賺...再快樂花光光...再用力賺...不怕!


6.變身捲毛腦

多年來我的造型一直被批評沒有突破......
就是長長短短有瀏海沒瀏海黑色深棕色紅棕色的直髮而已
是的!對於髮型我膽子很小......是保守派人士....(跟我的穿著打扮一樣)
沒事也不大想改變嚇自己(頂著一頭不習慣的東西,我會很在意......
我不想在意這種事。尤其如果...醜的話...就是雙倍的介意了阿...=..=)
不過....這把年紀了沒有嘗試過捲毛(自然捲不算==)
So!...明年!就是明年!試一下!!XD

7.看到會飛的大強可以不慌不忙的打死牠

這個很難啦......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對會飛的油亮噁心醜東西保持鎮定.....
這個實現的話,就彷彿我突然愛吃紅蘿蔔一樣,那個人一定不是水腦......


8.挑戰無所事事的一天

這行為,幸福的,很奢侈阿。



9.挑戰完全不講話的一天

這個比較容易一些,老娘平常的宅女周末已經很接近了。
不過是連手機、簡訊、msn都不能使用之絕對孤寂。就是終極的與外界斷絕聯絡,無互動。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我很愛喇勒...哈哈...我是吵鬧型藝術家!XD)
相關的配套,應該是那些自以為讀過其實並沒有之不可不讀之文學經典。
或,我很想一口氣讀完的喜愛作家之全部著作!(奢侈阿奢侈~)

10.......(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了)


哈哈哈
我很客氣耶~好朋友而已喔!(周太太這回真委屈)
矮油~我只是把做過的夢寫一下而已XD
話說某一天我還認真問我娘:「ㄟ妳覺得周董(配妳女兒)怎樣?」
老母想必莫名其妙,但還是認真回答:「阿我又不認識也沒講過話怎麼知道?.....
藝人生活很複雜......不好啦~」
我有時想起這段對話都覺得....媽媽...好媽媽喔(什麼跟什麼XD)
而且......怎麼會扯到這個.....重點是問與答都沒像在開玩笑耶....
不知怎麼回事...(感覺是母女一起認真的發神經...哈哈XD)


恩....開始胡鬧了......
這樣要列下去沒完沒了,就先寫下這10點吧~
等著看明年這個時候我實現幾項!
到時再來驗收~哈哈
反正能劃掉固然有成就感......留在那兒....也不至於可恥啦...
(噢~真隨性的人生~XD)
人阿,要養成幸福的習慣。輕鬆一點,開心一點。是吧?

而且這些確確實實是我認真想過的心願清單~不管怎樣,盡力試試囉!
當然,還有一些真的願望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句話怎麼說的...."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
有些東西不需要說出來,完成了,自己悄悄在心裡打勾勾就好;沒有,也比較不傷心。


畢竟也不再是橫衝直撞的毛躁年紀了,
總該知道人生永遠不會照著計劃進行,事情的發生總在預料之外。
但是......
來吧!新的一年!不用太仔細計劃沒關係,但我們想幾個心願來實現!XD

最後再一次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祝 大家都有個美好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