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需要睡眠。
不對,是我很需要睡眠可他不需要我。

其實我應該是不知失眠為何物的好睡人種
最近卻反常的厲害
這種"疲憊但清醒"之苦我是到現在才能確切體會
我覺得痛苦指數很高耶。而且還很難言述。
這種白天看起來與常人無異只是略顯憔悴的病症......
真要命=..=

因為睡眠不足最近大半時間都戴眼鏡上班
本來就離美豔路線甚遙遠的我
開始走一種自暴自棄的廢宅女路線

很適合倒垃圾的裝扮
連自己都可以一起倒進去~真方便~

居然有天還被同事說~ㄟ~你的造型很有廣仲fu~

噢!!我愛他的歌......人也不錯......可.......他的造型.....??!!

跟也有失眠困擾的同事講起這些事情
都忍不住想互相為對方哼起陳珊妮那首【你在煩惱些什麼呢?親愛的】
然後我才知道失眠分了那麼多種
原因更是叭啦巴啦一堆

睡不著必有因

想把那些東西抓出來
可有些事情永遠都叫人搞不清楚......

好像不小心進入一種語焉不詳的模式
就當成一篇失眠者的喃喃自語吧

話說我半夜不睡在這邊畫什麼鬼圖?(我開始寫這篇的時間是半夜4點==)
因為維基百科說
"與其在床上數數,不如瀟灑起床"
如果在床上睡不著而越來越煩躁,最好起床幹點別的事,等有了睡意再上床。
在床上強迫自己入睡,往往事與願違。

恩!真的!我可以舉雙手雙腳表示贊同
有工作可做但不想半夜開工
所以我想,那,來更新部落格算了

嘿,我不知道大家寫blog的目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Blog是自己寫開心的
我又沒有以此維生也不是要在這裡跟誰報告我的近況
因為沒有更新而說我最近在懶惰什麼的人總讓我覺得有點不服氣
部落格還沒有流行起來的時候大家也是每天這樣靜靜的過著有點鳥的日子
雖然鳥但依然很認真地過著
沒有更新的理由千百種......那難道沒寫blog的人都整天攤在哪裡什麼事都不做嗎?
欸,真是的


小火龍的進度有努力在進行中

生活雖苦悶然而最近還是有一些很開心的事情發生
我討厭的季節就快過去了
希望至少自己沒有浪費了這個夏天

我常常想起一句話:
「寧願後悔做過的事情,也不要後悔沒做過」
應該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李康宜說的
一句很勇敢的話,覺得意志鬆軟潰散勇氣流失的時候
我都會這樣告訴自己


最後還是忍不住哀號~

別淘氣了~睡魔快回來我身邊!

送上對仗不工整超遜好睡祝福聯~
能吃能睡真的是福氣

經過連續幾個蹍轉難眠的夜晚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珍惜每個睡飽醒來精神氣爽的一天
與所有失眠者共勉之!

***************************************

這篇文從我半夜搭車回台南前開始寫.....現在人都在台南家了
(姊姊明天一早就要出嫁~噢噢!!凹嗚~QQ)

姊:新密叫我今晚要早點睡,哼~怎麼可能......最近幾天根本都睡不好阿。
我:ㄟ~我也是耶。
姊:妳幹麻睡不著?
我:姊姊要出嫁了~我每天都不捨又擔心哪(深情凝望姊姊)
姊:狗屎~我要吐了......給我老實說妳在搞屁!?

我好喜歡這種對話噢。
我現在比較想把睡不好的原因推給姊姊,
就是那種姐妹情深心有靈犀之類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