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我搬到了在這家公司的第三個位置......

不知為何上帝最近格外想刁難我這整理頻率低的傢伙
繼整理房間讓我元氣大傷...精力都還沒恢復...
因為公司人事調動的關係
某天中午......
老大:「妳之後要搬去那邊喔!」我(望向遠方):「喔!」
就這樣...我埋頭繼續我的工作
......
然後當我發現那個"之後"就是隔天......我才赫然發現我的反應未免太過平和
因為我原本的位置隔間要調整......而拆房大魔王隔日午後就會現身了!
(我家老大真是好樣的...繼尾牙大驚魂之後還在不斷的為我的生活增添出其不意的變化XD)
我的位置正如上圖滿滿的書跟雜物
而且因為當時隔壁是空位...我東西放不下...就慢慢而悄悄的把版圖外擴...
經過一年左右的攻略...終於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完整的占據了整片領土...
=..=...好啦!鋪陳那麼多其實只是要說
貪心的我,在沒人制止的情況下,很無恥而囂張的一人霸佔了2張辦公桌

說實在話...辦公桌儼然房間的縮小版...
(只是我還有羞恥心加上每日有清潔阿姨把關...地面倒是非常清爽~噗)

我原本想秉持著泰山崩於前而面色不改的精神
賴著拖到最後一刻

只沒想到後來出現許多質疑的聲浪打我旁邊經過...

我正心想:沒那麼慘吧 之時

居然又出現無血無淚的大魔王拋下一句


就這麼揚長而去

ooxx! 誰說我收不完的!
老娘這就馬上收得乾乾淨淨給你們看!
(真是輸不起...看來此人容易受到激將法引起情緒波動~哈)

就這樣...我只好拋下手邊的工作
挽起袖子,幹活了!(競選標語~借我用一下XD)

嘿~這回我不用悶著頭幻想多啦B夢來幫忙
因為現成的好鄰居就是我的小叮噹
~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啦~啦~

好鄰居是新來即將滿3個月的同事
新位置我們繼續當鄰居
來不久的,自然東西少...一下她自己的就整理好了...
便自告奮勇說要幫忙我搬家(這種好康老娘可不會客氣的!
只ㄍㄧㄥ了1秒說:那多不好意思~就馬上下達任務指派她執行XD)
任務很簡單
就是把我收藏的一些東西分類...該丟的丟~該留的整齊收好搬過去...
很容易對不對?
我也覺得呢......但是事情往往都沒有想像中那麼單純...


恩...問題就出在我是個念舊的人...
惜物愛物,我之前就說過了
(不知為何還要再重申一次.....XD)
大概是有人一起檢視我的"美麗的廢物們"讓我更有感覺了~

後來氣質好鄰居已經跟我一起由蹲姿變成坐姿(看來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了...Good Job!)
但依然進展著大同小異的對話...


......在她幾度革命失敗之後...
好鄰居終於氣質大崩盤...


哇哈哈哈
看著原本垃圾指定席位僅飄著幾張可有可無的廢紙
當下我們倆無可遏止的狂笑不已
她說我要是老了沒人管 一定就是日本電視節目裡那種住垃圾屋的毆巴桑
我想到自己在家整理了老半天東西都沒減少的窘境......
突然覺得這比喻一點而不誇張...甚至還帶幾分真實色彩
這才開放同事擁有那些我所謂"有用垃圾"的生殺大權

吼~真的是!
我超喜歡愛乾淨的朋友的!
就像我愛我的親愛的輕潔癖家人一樣!!

我看我要嘛找個跟我一樣亂的人一起亂到深處無怨尤
要嘛就一定是整天玩你丟我撿遊戲...
那也不賴~哈哈...(喔我真隨和XD)


好啦我得承認我有點可怕...
氣質崩盤好鄰居鬆了一口氣下班後
清掉了一堆東西的我...新位置還是放不下
製管部大哥允諾要加櫃子給我...在櫃子來之前
我剩下的"好垃圾們"還是得找個暫時收容所
所以...我又厚顏的搬著紙箱晃去另一枚好同事家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凹嗚QQ


最後我終於在下班之前把座位清空
還換來加班的天使同事們歡呼掌聲



(噢~我知道那並不光榮...但實在別有一番感動哪XD)

整理完已經是深夜了...我們一起幫公司熄了燈......
為了這種事加班真是@#$&......


要哪天不幸被開除...我看我也無法走的瀟灑
突然羨慕起那種拿個小紙箱劈哩趴啦掃進去就可以一走了之的人
好......帥氣噢......

處境已經很窘還要收拾很久...感覺就很笨......
為了避免這種局面發生......也會讓我格外認真工作的!喝阿!!(=..=)


P.S.1 得意後記
好鄰居丟了我一堆紙袋才發現需要時多不方便
猛感嘆袋到用時方恨少哪......

P.S.2 這是一篇上週就想發的文...不是今天的心情
而現在我只是忍不住想說...今天一覺醒來想到總統換人了~心情大好!
全家人在一起台南讀著報紙看著新聞 好嗨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