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一進門看見自己清爽的房間有多喜悅阿!!
所以說我還是很愛乾淨的~
只不過就是“整理的頻率比較低“
才不小心營造出一種髒亂的錯覺與假像
(這是我曾跟友人一起探討"亂人習性"認真而鄭重定下的結論!莫質疑。)


大部分當我下班回到家
房間都是以一種溫暖而熱鬧的姿態迎接我......


(嘿...是這樣就不會覺得孤單了是吧??!!)

總之這個週末因為一台印表機,
我發狠起來大掃除!
以前小學課本不是有個誰因為一束花把家裡搞得煥然一新嗎
那人跟我好像~

整理總要有個動機
對我來說可能是:
有陽光的星期天早晨(是個適合打掃的時刻!)、
公司整潔比賽、找不到東西、買了新的裝飾品、爸爸來了(==?)
......或是受到某些刺激........
比如說,我難得被同事稱讚美的像一幅畫.....


人生嘛~總是充滿不公不義的事~
爹~娘~別擔心!再多不實指控我都會堅強面對的!!喝~XD


總之我舊印表機壞了丟掉以後...那個空位就不知不覺被我堆滿雜物...
新的印表機欲上位發現竟無他容身之地
微臣我只好努力清掉雜物恭候她上座
但赫然發現......
雜物們無處可收容......於是只好展開我耗時甚久的整理工作

......印表機順利印出東西後,我就挽起袖子準備跟像颱風掃過的房間搏鬥
實在太累了,不想畫跟一堆電腦線搏鬥又身陷垃圾堆的過程
..........就這樣乒乒乓乓經過一段時間...................


夜深,房東叔叔看我收拾的辛苦,好心來探視
還幽幽的說了一句:
要把房間塞得滿滿的實在太容易了......難的是如何取捨......
阿~真是經過人生歷練的大智慧阿!!

塞滿於我有何難?
說真的,唯有關於這個,我深深的懷疑我不是我們家的小孩
除了我~爸、媽、姊都愛乾淨的要命
趁我當年唸書不在家......一搬家就清掉一堆東西
(每次回台南都覺得我家真是清新明亮......
很難想像家裡充滿我的雜物會是怎樣的光景==)

哪像我來台北,搬家3次,東西愈來愈多......一點兒都沒減少=..=
不!我要平反~其實我也愛乾淨!!
只是整理的頻率比較低,又比較惜物愛物而且念舊......如此而已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怎樣
想不出積極的解決之道只能默默的繼續整理
無奈之餘......


我的腦海突然浮現一個清晰的幻影....


而且我滿心期待他的出現來拯救我殘破的靈魂......


好!不管我畫的多醜!因為我忘不掉當時自己滿心的渴望
我什麼任意門的都不要!!!~當下就超想要那個一照東西就縮小的燈阿~QQ



然後長相奇怪的多啦B夢自然成了我的英雄......
..................
恩......我不老實的好好整理......空想多啦B夢又是幹嘛==......


好啦總之整理有告一段落才去休息的
就像本篇第一張圖那樣......三個面都有露出來了歐
(進了門會開心一點的那種^^)

我真的真的很想養一隻多啦A夢(比小王子養狐狸還有用阿!!XD)
話說......誰不呢?


(寫到這兒我滿腦子都是「ㄤㄤㄤ~」的小叮噹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