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聽見 肥肉的吶喊。

我最近處於一種默默低調的發胖著狀態...
不是「我胖了!」那樣
是「...ㄆ..ㄤ...ˋ...胖...了...」那樣
(=..=那樣是哪樣?聰明的你一定能體會的!)

總之在不知不覺中......我圓了......

前天還剛好翻到一本骨頭書
雖說頭骨長這樣大家都知道(就...大家最愛的骷髏頭嘛XD)


但我看著看著心中突然有一股被什麼刺激到的感覺
如果骨頭長那樣...那臉頰兩邊...就完完全全是用肉去填塞的了⊙_⊙



嘿...滿滿都是肉耶...黑白切不是都有那個"嘴邊肉"...
我的拿去切一切應該很大一盤說......
(唉~這...該得意嗎?)

話說我這樣"默胖"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過年在家被爸媽照顧得多好......
整個就是吃喝拉撒睡~歡喜過年
(應該來寫一篇水腦家過年...
但之前書展太忙...現在年都過好久了...==我會找機會露出的!)

總之,上班第一天就有微微年後發福症狀
好心同事經過我身邊,特別以一種獨胖胖不如眾胖胖的心情告知我:
"哈~咱們一樣都胖了!"


不過當時的我尚無警覺

後來是麻吉莫名其妙對著我的臉冒出一句讚嘆:



猶記得(也還沒有很久以前)我剛失戀,她最常說的是...


短短時間我從肉資缺乏瘦臉妹變成豐腴產肉國......
不知是否該說我療傷順利...恢復程度極好...謝謝大家
還是根本自暴自棄......(胃口恢復就開始努力補足之前缺失的元氣? XD)

還有還有
前天同事跟我要了身分證去辦事
到手的瞬間也發出了奇怪的反應......



這證明了照片比本人美也是一種罪過=..=
(我敢發誓!本人雖修圖技術不差...但絕對沒有無聊到去削尖下巴...)



而且我說阿...不管身分證還什麼有照片的證件....
除了它本身的作用之外
最重要而可貴的用途,就是拿來給大家比較歲月的無情流逝和恥笑的阿......


然後,我終於在一個早晨認清了自己"的確胖了"這件事!!
話說那天我拿了一件比較合的褲子要穿出門...
套上去才發現....靠!居然拉鍊拉不上來!

後來勉強釦起來...繃得要命!
(明明年前穿不是那樣子的....凹嗚QQ)

心灰意冷之際...我挑了本來就寬鬆的牛仔褲堆中最垮的一件含淚奪門而出


原來...大家沒有騙我!!我真的胖了!!
褲子是不會說謊滴

後來還遭受瘦子友人機車大逆襲
(是一個穿淺色鋪棉羽絨衣還明顯看出是瘦子的傢伙=..=)


不小心遲到...就說我因為褲子都太緊了......一定躲在家改褲子ˋ︿ˊ

然後!連好姊妹都出聲了...
一晚我們去逛唱片行我因某些原由躲在櫃子後...她竟說:


噢!這就叫"藏不住的肥"阿

所以說醜可以遮...一肥真的就比較辛苦是真的


說了這麼多來鋪陳變胖這件事
就是說我最近受到不少打擊......
而且事實上宅妹也是蠻在意身材的
所以結論是,水腦應該多運動了......



(說真的圍巾的確能拉長視覺轉移注意力兼遮雙下巴!
是女人冬天必備的神奇好法寶XD)

想起包益民曾在某篇訪問裡說過他每天最大的運動量就是笑
我超欣賞這個說法的!
因為我也可以大聲說:我每天運動量超大的!
只是這種劇烈的臉部運動似乎並不會讓臉瘦下來
而且我也不想跟包一樣擁有"胖胖的好身材"......

那...至少先吃少一點吧?
然而......
事實上我打這篇的晚上才飽飽的吃了Fridays而開心的回來=..=

我想我是太放縱太快樂了一點。

呃......就自生自滅吧
(怎麼呈現一種拿自己沒辦法狀態?)

=..=恩......
後天的胖都是自己的責任
我正認真反省著

怎麼說......
快樂並發胖著 也應該是找到真命天子之後的事
現在可不能讓這種狀態提早現形阿~
哇哈哈哈


顯然......
這是一篇沒有結局與結論的文章......
就像所有耐人尋味的電影一樣
留給大家無限寬廣的想像空間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