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腦獻上...不怎麼雅俗共賞的新年賀卡...祝大夥兒新年快樂!!
希望屬豬or綽號帶豬字人士...與回教徒(最好讀者群有這麼廣啦XD...
總之先說先贏!俗話說~禮多人不怪阿~)
我完全沒有冒犯豬輩之意...只是單純想替覺得去年過得不太好(如我)的朋友們來點祝福
如果在2008跨年之際還來不及將厄運掃除......
那麼就靠這張了!!(中國人過2次年~還不趁機多許一次新年新希望? XD)
一元復鼠~萬象更新阿!!
看到那閃閃發亮的未來了嗎?
管他那是什麼光~就是那個光啦!!
覺得好像有"什麼"在那裡就會有的!!(真敷衍=..=)


吃豬腳去霉?

其實,我的豬年也過得並沒有那麼糟......
還是有許多可愛的朋友,數不盡的美好的回憶
不過弔詭的是......一旦發生了傷心難過的事情
那個壓倒性的作用力一不小心就會讓你忘記那其實為數較多的快樂時光
然後狠狠的為過去一年下一個不幸的註解

真不公平是吧? 我也覺得呢。

這麼說來也許有點不敬...但幾天前
我看到許瑋倫的逝世周年新聞時也想到
怎麼.....一年就這樣過去了阿......
歷史一件件堆積起來
很快地
每天都會是某個可怕事件的周年祭了

...... 恩...又扯遠了...
快樂的新年假期不提傷心事~
壞的一切遲早都會過去的
希望你在吃豬肉時都會想到 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
哈哈哈




2007跨個年到2008跨得那樣輕巧,好像讓人有點不甘心吼?
(生活的苦悶也能數個5.4.3.2.1...就那麼輕易跨過去嗎? 唉~)
所以說還是咱們的農曆年來得有人情味
光是連續假期 就讓我覺得生命如此美好


寫到這裡......先預祝大家有個懶散而飽足的新年假期XD
老娘我打完這篇就放假玩耍去了~
南部家鄉沒軟體不能掃圖畫圖這裡可能會小休息一陣子(阿不一天到晚在休?)
就讓我好好享受遠離電腦之有家人陪伴之短暫幸福悠哉大(胖)小姐時光吧(...啥鬼時光?!="=)

新的一年絕對會更好! Happy New Year~ Everybo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