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衝吧!......不然勒? 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衝什麼......
聖誕節要到了,好像說什麼都應該開心一點。
那就來大吼一下~衝~阿~!

旺福那句
「我要用力的跑,然後很酷的跌倒」
在某些時候幾乎像座右銘般鼓勵著我

嘿!青春大無畏阿~
年齡可以增長
但青春的心很重要!
真的!太重要了!!

不要用什麼老了當藉口啦
往前狂奔就是了!


12月真是個奇妙的季節,
過完聖誕又是跨年
大夥兒忙著呼朋引伴
彷彿不小心落單會是種罪惡似的

唉~而且到了年終,
總不自覺的會「感懷」起一些什麼

我在2007年的後半段,重重跌了一跤
(這個地球最不缺的東西大概也包括殘酷吧)

已經試著不再去緬懷什麼了
遺憾多少有一點
但老娘的韌性(和任性)應該比常人都要多一些
只希望今年快點過去~把不好的東西都帶走吧~哈

不該有的灰灰腦袋
該趁著有太陽時拿出來曬一曬


最近情緒大起大落有點詭異
不過覺得自己活的還算努力
想想也不算壞事

生活也許難免沮喪
誰不曾失落和氣餒

但更多的時候 有溫暖和感動
(講到這裡就忍不住想謝謝很多人
我上輩子一定有好好燒香拜佛積德...
那些無與倫比的美麗阿~QQ 凹嗚)

不管怎樣
說什麼都不要讓生命變得冗長又平淡噢

有預感
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就一定會發生(吧)

聖誕&新年快樂~
祝我 還有我可愛的親朋好友們
都有個充滿能量的2008

(p.s 個人覺得這張圖當桌布還...蠻有力量的...啦
所以我有偷偷低調的存了1024x768大小的在"相簿→好用桌布"裡
有興趣可以拿去用不要客氣......XD
阿如果覺得用起來很醜就趕快換掉......這就不用讓我知道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