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的冬日午後 兩人雙手捧著熱咖啡還真幸福
還能用金馬票根換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12/10星期一),
終於在上班的中午休息時間和好同事一起用掉了
(半價的喝來更是格外香甜.......如果不是走回公司會更幸福。哈。)

幾乎是宿命性的喜歡買一送一這種優惠活動
不管那是商人的行銷手段或什麼
向來非常樂於上鉤
我 八成是所有廣告人最樂見的消費者吧

即使是狠狠的正中了圈套
但在使用優惠券的同時所換來貪小便宜的滿足感
那可是紮紮實實的快樂阿~ XD
被騙的開心 怎麼說也是開心到了 是吧


跟我熟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這種
小兒女情懷+歐巴桑的姿態 並存的奇特性格

我幾乎會牢記著我所知道的優惠截止日期
(沒看到的就不會= =||| 人生不用這麼拼......
老娘並不富有,但也沒窮困到那種境界.......)

簡直像一種特異功能
時間到了 會在腦裡發出:
「逼逼──今天再不用就過期了喲!!虧了!虧了!」訊號
然後就會付諸行動!

若不幸真的沒用掉......
我會在確認逾時失效後,以一種遺憾的心情,
替那張優惠券默哀3分鐘......
再丟進垃圾桶前緬懷它的遺容
遙想也許她本應出現在哪家店的櫃檯上閃耀光芒的神氣樣貌

這......算不算一種偏執的病?

星巴克對我來說算很奢侈(上回好姊妹把綠抹茶買一送一嚐鮮券送我簡直如獲至寶XD)
每次上班經過也都只是匆匆一瞥看著裡頭優閒享用早餐並啜著咖啡的人們

真感恩本次金馬與我一起共享咖啡或熱可可的朋友:D (每一次都覺得很滿足)
票根上的"贈品已兌換"戳章 真是一種光榮的印記!


昨晚出門買東西吃
店家飄出蔡依林的"一個人"

"一個人 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生活
好像也沒有那麼多不便
到現在其實也沒發現不能一個人生活的證據

所以搞半天 不能一個人只是沒有另一人可以時時依賴
就覺得不踏實不放心而已嗎

但是......
自由時報的漢堡王券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剪了......
或只是簡單的想在周末用掉星巴克買一送一券......
或又關於7-11城市咖啡館開始主打的第二杯半價......
這類小事......

光是這些 就足以成立 我一直堅持著的
人生 不能沒有愛情
(這種莫名其妙的原則)

嗯......好吧......好姊妹也行
但是那個fu......就是完全不一樣阿XD

說來 快樂 這種東西很妙
分享出去不會減少
反而會因分享 而加倍

所以我自己不會為了用掉買一送一券去買兩杯咖啡或兩個漢堡
吃不完冰在冰箱......一打開......大概只能看到自己的貪婪吧(哈)

找個伴 做什麼 都兩個人
這樣買一送一就能用的理直氣壯
多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