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晚睡的人嗎?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總不肯甘心乖乖早睡
過了12點,我還上網,看看書,聽聽歌,於是1點、2點、甚至3點…
還不想睡,時間就這樣一直過,
每每都想到還要上班才逼自己爬上床…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痛苦的要命…也不知為何自己要搞這種惡質循環...

所以星期六早晨這樣被嚇醒(還睡傻...得花幾秒回想昨晚在幹嘛才證明今天是周末)
又繼續沉睡的感覺 真的好滿足XD

最近看到白蘭氏那個”肝膽相照好朋友”的廣告
雖笑了,也有點心酸的被觸動…
生活阿 真的永遠聽不完看不完想不完
那麼多重要的事擋在前面
誰想得到裡頭那可憐的小小的肝呢

我想到架上那本《在政大不可不幹的80件事》,封面就有一段非常青春的論述:
「們認為詩重要電影重要組團重要歷史重要物質重要
存在重要憤怒重要青春重要性與愛當然重要羅洛梅也很重要
但動手做出來的最重要所以肝不重要。」
我想是因為這段文字,我買了那本書
很狂妄,一種青春的孤絕的姿態
我還蠻喜歡這種囂張的
雖然不免笑著想:老了你們就知道
(呃…我也開始浮現老人習氣…糟…)

我當然知道肝重要
被爸媽唸那麼多次我可是都有聽著...(有聽著?... -___-|||)
只是一旦晚睡慣了還真是很難重拾正常人間生活
所幸到目前為止除了陰魂不散的黑眼圈 我還算強壯又健康~喝!
但不管怎樣
早睡早起身體好乃老掉牙卻實際的至理名言
可以的話還是慢慢來調整一下

太久沒睡飽了
為這難得的舒服周末早晨感動不已
(當然...顯然並不早…是正午的刺眼陽光迎接著醒來的我=..=)

要我算個幸福指數的話
在秋冬早晨睡到自然醒 應該可以獲得頗高的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