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貧乏的廢墟阿。水腦在此為來過這blog的人致上無限的感激與歉意。
水腦因工作繁忙,好一段時日無暇灌溉這貧脊的園地,
沒想到大家還是悄悄的來此一遊又悄悄的離去,
有些還留下了熱情的鼓勵┬_┬真的好感動...
我阿...
除了忙碌實也還有一些顧慮...
在blog已經如此興盛的年代,我始終仍對這樣的自我暴露感到猶疑,
要寫些什麼?說些什麼?畫些什麼?
文筆夠不夠好?我的圖能登上檯面嗎?
怎麼說我本質都是顆害羞的水腦...
但是我上來看到有人幫我加油,整個心都暖起來。

曾經有個老師對我說,我是個很需要被肯定的人,
一旦被肯定了,我就可以做得又積極又好。
水腦的懶性難改,但真的一看到留言就超熱血沸騰!
會的,我會努力讓這荒漠開出小花的。

心愛的Libertines有首歌叫Don't Be Shy. 第一句就是:
Don't Be Shy
For if you are shy for tomorrow you'll be shy for 1000 days...
想讓人看到自己,就不要老是害羞的躲起來喔
與所有喜歡塗塗寫寫的人共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 B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